新思維舉辦八週年籌款晚宴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3月28日訊)香港新思維 於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在香港會所一號時尚康山舉辦籌款晚宴。新思維主席狄志遠、副主席黃俊瑯 、副主席崔定邦、秘書長陳家偉等出席並主持晚宴。

新思維主席狄志遠致辭

據新思維主席狄志遠博士介紹,三年疫情終於過去,但留下給香港卻是一大推問題,經及社會的重建,又面對移民潮,人才流失,確實需要全港市民同心協力去面對。

狄志遠博士表示,在心裡思茲念念,還是那群因2019年社會運動在服刑或仍等待審訊的過萬年青人,這不只是他們個人,也是過萬的家庭,因孩子的事情而在擔愛難過。新思維一直推動社會對話,從831事件開始,社會對話一直是我們所珍重。
他還說,帶著這樣的使命,他有幸進入議會,雖是極少數,但一直穿梭不同團體問,也推動他們跟政府的對話,促進互信,共同建設。

新思維八週年籌款晚宴,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教授(右二)題「道」書法贈送給新思維主席狄志遠博士(左三)惠存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教授應邀出席,他題「道」書法贈送給新思維主席狄志遠博士惠存,曾曉輝教授為了支持新思維而從拍賣活動上拍到「匯豐銀行150週年紀念鈔票」。

曾曉輝教授為了支持新思維而從拍賣活動上拍到「匯豐銀行150週年紀念鈔票」。

據悉,新思維自成立以來,一直靠會員微薄的捐助勉強運作,會強化地區服務,因而新思維需要更多資源,新思維今晚特辦八週年籌款晚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