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宣布向市民發放5000元消費券 分兩期發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2月22日訊)(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全球經濟,香港政府再發消費券,今(22)日由財政司長陳茂波宣布此消息,今年共發5000元港幣電子消費券,將分成2期發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宣布再度派發電子消費券,總額為5000元,分兩期發放。

陳茂波說,政府於過去兩年推行了兩輪消費券計劃,分別向超過600萬名合資格市民發放5000元及10000元電子消費券,社會反應正面。考慮了當前經濟、社會民生及政府財政狀況後,今年會再向每名合資格的18歲或以上永久性居民以及新來港人士,分兩期發放總額5000元電子消費券。

他說,政府會先通過去年計劃的登記資料,在今年4月發放首3000元消費券給合資格人士,餘額會與新符合資格人士一起在今年中發放。

與去年安排一樣,透過不同入境計劃在港居住及來港升學的合資格人士,會獲發合共2500的消費券,政府會盡快公布詳情。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