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羅家英導演、汪明荃監製《修羅殿》「信興集團」慈善專場 接近900位「惜食堂」及「陽光老友記同學會」受惠免費睇粵劇

《修羅殿》主角羅家英、汪明荃、梁兆明、李秋元及全劇演員與現場近900位現場觀眾大合照,全場開心又熱鬧!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12月19日訊)信興集團為「惜食堂」及「陽光老友記同學會」獻上由羅家英導演、汪明荃監製的「福陞粵劇團2022呈獻:經典戲寶及原創演繹《修羅殿》」,邀請了接近900位老友記、服務使用者及伙伴合作機構一同觀賞精彩的粵劇演出,氣氛非常熱鬧。

「信興集團」慈善專場於12月15日(星期四)晚上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公演,當晚劇目《修羅殿》改編自由日本著名導演黑澤明執導的《羅生門》,為由羅家英包辦藝術總監、編劇及導演的新編粵劇;由羅家英、汪明荃、梁兆明、李秋元、陳嘉鳴、陳鴻進、呂洪廣等擔綱演出。

《修羅殿》演出幕幕緊湊,令在場的觀眾們掌聲不絕!在完場後,主角羅家英、汪明荃、梁兆明、李秋元及全劇演員更與一眾觀眾們大合照。

陽光老友記同學會的朋友們等待開場,流露出興奮心情。

「惜食堂」團隊致力推動食物回收及援助計劃,平均每星期回收45噸仍可食用的剩餘食物,每天自家製作超過17,000份營養均衡的膳食,並協助提供約11,000份其他膳食及食物包,免費給予社會上有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受惠機構超過180間。而「陽光老友記同學會」則讓退休長者在職場或義務工作領域上發展第二事業,肯定自我價值及能力,重拾家庭及工作角色,讓他們更加有信心及快樂地生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