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美肌保養術」 解封口罩前必讀保養工具書

皮膚專科王朝輝醫師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在演藝圈及醫療領域享有名氣的皮膚科王朝輝醫師於今年初推出《光澤美肌保養術》,二月份出版至今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創下七刷的耀眼成績,並且榮獲誠品書店閱讀報告健康生活類年度第一名,成為新一代暢銷作家。王醫師在百忙之中撰文出書,希望藉由書籍來傳達正確的皮膚知識及保養觀念,讓讀者能經由正確保養方式來找回肌膚的健康,擁有光澤美肌。

皮膚專科王朝輝醫師,時常在電視節目與觀眾們分享保養新知。第一次進軍文壇出書,就拿下相當亮眼的成績,王朝輝醫師表示:「近年疫情影響,民眾常因為口罩悶熱狀況下引起皮膚不適,例如過敏、痘痘等粉刺問題好發而求診,因看診時間有限難以進行完整的衛教,這次機緣下將看診二十多年經驗集結成冊,傳達正確的方式做好肌膚保養,收到不少讀者反饋將此書譽為保養聖典。」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