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率外賓遊黃山 他們全程未戴口罩

中國推行優化防疫新10條放棄清零後,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天帶領6大國際經濟組織負責人游黃山顯得心情很好。他跟民眾說,來這裡合影是表示“開放的中國,歡迎各方來客”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8日至9日在安徽省黃山市與世界銀行總裁馬爾帕斯(David Malpass)、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Kristalina Georgieva)等6位國際經濟組織負責人,舉行第7次「1+6」圓桌對話會。

李克強9日下午帶領6位外賓遊黃山,他們全程未戴口罩,一行人數度受到民眾包圍拍攝,李克強顯得心情很好。

李克強向民眾逐一介紹外賓,表示他們都是6大國際上主要的經濟組織(負責人),「我和他們一起來討論大家共同維護世界經濟增長,也維護世界秩序與和平穩定。」

李克強說,他們到黃山這裡來合影,也是表示「開放的中國,歡迎各方來客」。民眾隨即鼓掌叫好,向外賓高呼「歡迎、welcome」。

李克強還說,「疫情之後,會有更多的客人,國內的,國際的,來看看這個世界上的名山,看看人類自然和文化的遺產」。他問民眾以前來過黃山嗎?很多民眾高喊來過。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