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周賽事:英格蘭大勝伊朗6:2 荷蘭A組挫塞內加爾

世界盃決賽周B組首場賽事,英格蘭大勝伊朗6:2。(美聯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1月22日訊)世界盃決賽周B組首場賽事,英格蘭大勝伊朗6:2。

英格蘭上半場已經攻入三球,35分鐘,年僅19歲的比寧咸,禁區內接應勞基梳爾左路傳中,起跳頂入,打開缺口。到43分鐘,布基約沙卡接應馬古尼頭搥二傳,禁區內抽入,將比數拉開至2:0。到剛踏入補時階段,史達寧門前接應哈利卡尼傳送撞入成3:0。

伊朗於比賽初段,有門將比朗芬因為與隊友相撞受傷,最終需要被換出,賽事亦一度停止,令補時長達14分鐘。

換邊後,英格蘭進攻節奏稍為減慢,但攻勢仍然相當具威脅,狀態甚佳的布基約沙卡,禁區右路面對四名伊朗球員起腳破網,62分鐘取得今場個人第二個入球。領先至四球的英格蘭,3分鐘後,後防之後出現漏洞,被伊朗的達利美成功切入,門前起射入破蛋。英格蘭之後作出多個調動,剛換入的拉舒福特就於右路憑個人技術攻入成5:1。這名前鋒踏入補時階段之前,策動快攻,禁區內回傳給後上的基亞利殊門前射成6:1,錦上添花。伊朗在補時階段獲得十二碼,達利美射入今場第二個入球。

英格蘭最終以6:2大勝對手,在B組全取三分。

在首輪分組賽後,英格蘭暫時居小組榜首,美國和威爾士各得1分暫列次席,伊朗暫處榜末位置。

另一場A組首輪分組賽,荷蘭2:0擊敗塞內加爾。

A組亦完成首輪賽事,分別取勝的荷蘭和厄瓜多爾同得3分,暫時在積分榜領先。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