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政長官李抵泰國參加APEC 強調說好香港故事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上午抵達泰國曼谷,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二○二二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及相關會議。圖示泰國總理府副部長Ronaphop Patamadis(右)在機場迎接李家超(左)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1月17日訊)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上午抵達泰國曼谷,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二○二二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及相關會議,泰國總理府副部長Ronaphop Patamadis在機場迎接李家超,李家超此行率領20位本地商界代表參加會議,包括金融、專業人士及貿易代表。

李家超早上啟程前往曼谷,他在機場向本地媒體說,這次會議有21個經濟體的領袖出席,他會利用這個機會「說好香港故事」,向與會人士說明,香港經過近3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困擾後,已經重新開放,重返舞台,與世界聯繫。他聲稱,香港背靠中國,聯通國際,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