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月3日新冠病毒疫情:新增4547宗 多4名患者離世

傍晚6時起,由澳門出境前往珠海恢復免檢疫通關。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8月3日訊)香港新增4547宗新冠病毒確診,包括4321宗本地個案及226宗輸入個案,多4名患者離世。

香港再多4名新冠患者死亡,當中3人未完成三劑疫苗接種。醫管局再次呼籲市民,尤其是長者,盡快打第三針。
4名死者年齡由84至89歲,當中兩人來自院舍。離世人士包括一名89歲女子,有長期病患,早前曾發燒,但沒有檢測亦無求醫,昨天突然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醫管局呼籲市民如有不適,要盡快進行快測或核酸檢測,並且求醫。
醫管局又說,隨著確診住院人數增加,公立醫院部分病床將有調動,亦會將一些合適病人轉往私家醫院治療。

盧寵茂:「黃碼」分兩階段實施,先涵蓋酒店檢疫者,再擴至家居密切接觸者。

港大醫學院兒童及青少年科學系臨床副教授葉柏強稱,近期兒童感染新冠病毒後出現重症的情況增加,建議家長盡快安排年幼子女接種疫苗。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快測陽性,正按當局指引隔離。

屯門景峰花園第一座完成圍封強檢,發現4宗陽性個案

以快速抗原測試首次取得陽性結果的人士可透過「2019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網上平台申報。

非本地疫苗接種紀錄網上申報平台

8月3日相关地方疫情速報:

南韓累計新冠確診個案突破2千萬宗,過去一日新增11萬9922宗確診個案,再多26名患者離世,累計超過2005萬人染疫,25100多人死亡。現有重症患者284人,較前一日增加2人。

中國國家衛健委公布,中國內地過去一日新增289宗本土新冠個案,包括38宗確診及251宗無症狀感染。新增的38宗本土確診個案,海南12宗、甘肅10宗、內蒙古8宗。新增的251宗本土無症狀感染個案,廣西74宗、河南56宗、甘肅37宗。內地至今累計超過22萬9千宗確診病例,5226名患者不治,超過22萬3千人康復出院。

傍晚六時起,澳門出境前往珠海恢復免檢疫通關。

台灣新增2萬3718宗新冠病毒本土確診個案,再多32名患者離世。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新增的死亡個案中,較年輕的是兩名40多歲男子,其中一人已接種3劑新冠疫苗,無慢性疾病,上月24日快測呈陽性,需要居家隔離,3日後被發現在家中死亡,死因是肺炎合併呼吸衰竭,詳細死因有待分析。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