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月27日新冠病毒疫情:新增4508宗確診多10人離世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7月27日訊)香港新增4508宗新冠病毒確診,包括220宗輸入個案,多10名患者離世。單日確診宗數連續七日,處於四千宗以上水平。

三間老人院舍和一間殘疾院有新增個案。

學校呈報個案多482宗,分別來自371間學校,6間學校有班別要停課一周,包括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4D班有5名學生確診;另有兩間學校的校巴出現傳播,包括位於深水埗的崇真小學暨幼稚園,19號校巴累計有2名學生及2名工作人員染疫,曾乘搭有關校巴的人都要停課。

葵涌醫院早前出現爆發的病房,再有兩名病人和一個員工確診。

另外,多10名患者離世,年齡介乎74至97歲,其中4人來自院舍,全部都未完成接種三針疫苗。

青衣青泰苑通泰閣完成圍封強檢,發現2宗陽性個案。

澳門過去一天無新增確診個案。

內地昨日新增604宗新冠病毒本土個案,當中廣西佔269宗。武漢江夏區實行三天臨時管制。

台灣新增25521宗新冠病毒本土確診個案,再多28名患者離世,創超過兩個月以來單日新低。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新增的28宗死亡個案, 涉及18男10女,年齡介乎30多歲至90歲以上,其中25人有慢性疾病

日韓新冠疫情嚴峻,日本增近20萬宗、南韓破10萬宗。

美國白宮醫生指,總統拜登的新冠病毒症狀繼續完全消除,可以恢復運動。

多區污水檢測陽性 政府將向相關人士派發快速測試包 (7月27日)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向以下地點的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合共約31.5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供他們自行檢測:

● 西貢區 — 安寧花園、彩明苑、都會駅、富麗花園、慧安園、叠翠軒及都會豪庭
● 深水埗區 — 蘇屋邨、石硤尾邨及壽菊路、玉蘭路和丹桂路附近一帶住宅
● 油尖旺區 — 君頤峰及帝庭園
● 中西區 — 均益大廈2期、光前大廈、屈地大廈、得富大樓、恒隆銀行西區分行大廈、永華大廈、生昌大廈、維港峰、豐業大廈、金陵大廈、龍豐閣及泓都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