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今輪疫情累計572宗個案 台灣增逾3.8萬宗本土確診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6月30日訊)內地過去一日新增39宗新冠本土個案,包括8宗確診和31宗無症狀感染。新增本土確診個案中,江蘇佔5宗,廣東2宗,北京1宗。新增無症狀感染個案方面,安徽有13宗、江蘇9宗、遼寧7宗,廣東2宗。北京新增一宗新冠病毒本土確診病例

香港新增2358宗新冠病毒確診,再多兩名患者離世

本港新增2358宗新冠病毒確診,再多兩名患者離世。

大埔富雅花園第一座完成圍封強檢,發現一宗陽性個案及一宗結果不確定個案。

澳門過去一日新增88宗新冠病毒確診,今輪疫情累計572宗個案

澳門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明天和後天繼續進行全民抗原快測,結果須上載快測申報平台。

澳門宣布取消原定由明天開始,建築業和娛樂場員工上班前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要求,但進入有關場所前仍須進行快速抗原檢測,並要申報結果。

應變協調中心表示,因應建築業和娛樂場員工人數眾多,兩天一檢核酸會造成檢測站人員聚集,不利抗疫,結合近期全民核酸和快速抗原檢測結果,經與有關部門研究和協商後,決定取消這項要求。

澳門昨日新增88宗核酸陽性個案,今輪疫情累計陽性個案增至572宗。

台灣增逾3.8萬宗本土確診

台灣新增38846宗新冠病毒本土確診病例,再多118名患者離世,另外新增中重症291宗。

疫情指揮中心指出,新增的118宗死亡個案涉及62男56女,年齡介乎20多歲至90歲以上,其中115人有慢性疾病。

新增本土個案以台中市佔最多,有超過5600宗,其次是新北市的5300多宗。

北韓增4730宗發燒病例 連續6天少於1萬宗

北韓新增4730宗發燒病例,連續6天少於1萬宗,累積發燒個案473萬9800多宗,當中473萬500多人已經康復,9250多人正接受治療。

當局未有公布新增死亡病例資料,至今公布的死亡病例有73宗。

南韓增9595宗新冠確診 再多10名患者不治

南韓新增9595宗新冠確診個案,時隔一天再次降至1萬宗以下,除了142宗境外輸入個案,其餘都是社區感染病例,當地累積的確診個案增至近1836萬宗。

單日新增死亡病例10宗,較前一天多3宗,累計24547人死亡。現有重症個案59宗,較前一天減少3宗。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