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6月26日新冠病毒疫情:增1917宗1799宗屬本地感染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6月26日訊)香港新增1917宗新冠病毒確診,包括1799宗本地感染及118宗輸入個案,第五波疫情至今累計確診個案超過122萬5千宗,醫管局今日沒有呈報新增死亡個案。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現時疫情是緩慢上升,確診個案有機會突破較高的數字。

在本地個案中,有642宗經核酸檢測及1157宗經覆檢快速測試陽性個案。而在輸入個案中,有62宗在機場發現,53宗在檢疫酒店檢測確診,其餘3宗是在離開酒店後檢測發現。

有兩間長者院舍有呈報個案,包括耀耆頤養院暨日間中心,有兩名院友及兩名工作人員確診,預計將會有40多名人士要檢疫;文化村美善長者之家有一名夜間護理員確診,30多名院友及員工要檢疫。

另外,屯門富泰護理安老院再多3名院友確診,至今共有10名院友及5名工作人員感染。

學校方面,藍田的伍邑司徒浩中學,除了已暫停面授課堂的2C班外,3C班亦出現4宗確診,初步調查兩班沒有關連。早前有宿生確診的赤柱聖士提反書院,亦呈報多4宗個案。

香港仔漁暉苑景暉閣強檢發現一宗確診

以快速抗原測試首次取得陽性結果的人士可透過「2019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網上平台申報。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