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老抗疫頌母親」第四輪派發抗疫包大行動在港舉行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5月2日訊)由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香港大灣區獅子會、曾子文化協會、利寶食品葡萄酒業有限公司、華置環衛服務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九龍婦女聯會協辦之「護老抗疫頌母親」第四輪派發抗疫包大行動於5月2日在九龍婦女聯會會所舉辦。

據悉,是次活動是由利寶食品葡萄酒業有限公司負責統籌,收齊所有贊助禮物請送往九龍婦女聯會處,再由九龍婦女聯會義工上樓派發抗疫包予劏房、獨居、單親、基層住戶。

此次活動,嚴格按照香港政府防疫要求,當天只能進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儀式,邀請主禮嘉賓有: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總監梁麗琴獅姐、第一副總監冼健岷獅兄、第二副總監陸嘉暉獅兄、第六分區主席沈顏獅兄、第十八分域主席楊君宇獅兄、香港大灣區獅子會會長黎國元獅兄、曾子文化協會主席曾榮輝先生、華置環衛服務有限公司黃詩傑先生及九龍婦女聯會主席蘇麗珍MH JP等,是次活動邀請中華時報社長曾曉輝先生進行了现场采訪報導。

據主辦方之一香港大灣區獅子會會長、利寶食品葡萄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黎國元先生介绍,此次活動能成功舉辦,要嗚謝一班善長慷慨贊助,名單如下:華置環衛服務有限公司、利寳食品葡萄酒業有限公司、曾子文化協會、科興業務工程有限公司、何梁潔庭頤養之家護理院、華晴集團有限公司、歐陽志榮先生、熊蘭芳女士、謝雙笑女士等。

九龍婦女聯會主席蘇麗珍MH JP介紹,该会为了香港抗疫,专门成立了「九龍婦女聯會抗疫連線」,旨在举办抗疫公益活动,近期為了鼓勵更多市民接種新冠疫苗,「九龍婦女聯會抗疫連線」與深水埗民政事務處、全港抗疫義工同盟、香港醫務委員會執照醫生協會協辦,舉辦愛「深」齊接種疫苗計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