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朝鮮將繼續發展“可怕的打擊能力”

朝中社提供的照片說,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型洲際彈道導彈發射現場與朝鮮軍人一起行走(2022年3月24日)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說,朝鮮將繼續發展“可怕的打擊能力”,而且不能交換或出售。

朝鮮中央通訊社當地時間星期一(3月28日)報導,金正恩是在會見對朝鮮星期四大型洲際彈道導彈發射做出貢獻的官員、科學家、技術員和工人時做如上表述的。

金正恩據報說,“只有在一方裝備有可怕的打擊能力和任何人都無法阻擋的壓倒性軍事力量時,才能防範一場戰爭,保證國家安全,遏制並控制帝國主義分子的所有威脅與勒索。”

金正恩星期四現場監督洲際彈道導彈發射時說,新型洲際彈道導彈是為了幫助遏制美國的任何軍事行動。美國一直尋求向朝鮮施壓,要朝鮮交出或減少核武器以及可能能夠攻擊美國目標的洲際彈道導彈。

金正恩在會見時說,他的自衛力量“不能交換,也不能被任何東西購買,”即使有嚴峻的實驗和困難也要堅持,不能有絲毫的動搖。

金正恩說,朝鮮將繼續打造一支“更加完善和更為強大的戰略力量。”

朝鮮表示,星期四發射的是“火星-17”(Hwasong-17)型洲際彈道導彈。日本韓國證實,飛行數據顯示這次發射的導彈的飛行高度與航程都超過朝鮮過去試射的任何一種導彈。

但分析人士說,國營媒體的報導似乎在試圖消除一次之前導彈發射的畫面。

韓國聯合通訊社星期天(3月27日)報導說,韓國和美國的情報官員們認為,朝鮮事實上是試射了一枚更老式和略小一些的“火星-15”洲際彈道導彈。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