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冬奥代表团官宣四名钢架雪车选手

图片来自英国奥委会
中华时报英国电(记者赵雪湄)距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还有2周之际,英国代表团于今日官宣,再增加了四名钢架雪车运动员进入冬奥队伍。

首次参加冬奥会的马特·韦斯顿(Matt Weston)和马库斯·怀亚特(Marcus Wyatt)入选男子项目,另一位奥运新人布罗根·克劳利(Brogan Crowley)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铜牌得主劳拉·迪斯(Laura Deas)入选女子项目。

韦斯顿以世界排名第九的成绩首次参加冬奥会,而两年前他也才首次参加世界杯。去年11月,这位来自东苏塞克斯郡克罗伯勒(Crowborough)的24岁男子运动员,在伊格尔斯世界杯上为英国赢得了13年来的首枚男子世界杯金牌。此前,他曾在2020年12月在同一场地获得过银牌。

对于自己的入选,韦斯顿说:“我仍然不能相信这是真的!我从小的梦想就是被选中参加冬奥会,而且要争取奖牌!”

“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这个赛季我参加过的最好的赛道上,享受比赛。”

怀亚特还将带着两枚奖牌前往中国,在2020年11月的西古尔达世界杯上获得的铜牌,以及在去年10月的北京奥运会测试项目上获得的银牌。这位30岁的来自德文郡霍尼顿的前美国足球运动员,2016年首次参加国际比赛,自2018/19赛季以来一直是世界杯巡回赛的常客。

怀亚特将自己的入选形容为“梦想成真”,他说:“被选为冬奥会参赛选手,简直就是梦想成真。虽然这个赛季很艰难,但我真的很兴奋能够去北京为奖牌而战。”

“在10月份的测试项目中获得银牌,让我有信心在冬奥会中再次取得同样的成绩。”

克劳利是继本赛季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后,第三个首次入选国家队的运动员。这位来自奥尔德姆的27岁前英国青年七项全能运动员,去年1月在伊格尔斯的个人最好成绩是第五,而在新年前夜的西古尔达的赛季最好成绩是第12。”

克劳利补充说;“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我很自豪能代表英国队参加冬奥会,这对于经历了过去几年的大起大落的我来说更加弥足珍贵。”

“我迫不及待地想穿上滑雪装备,回到北京比赛。我会享受比赛的每一分钟,出去比赛的动力真的很高。”

迪斯是团队中经验最丰富的成员,自2010年首次参加国际赛事以来,她在所有4个钢架雪车赛道上出场超过100次,并参加了5次世界锦标赛。现年33岁的她来自雷克瑟姆,但住在威尔特郡的奇本哈姆。四年前,她在平昌冬奥会登上领奖台,获得了一枚历史性的铜牌,她和队友里兹.雅诺德(Lizzy Yarnold)一道,首次登上领奖台。

在谈到她第二次入选冬奥代表队时,迪斯说:“能够再次参加冬奥会是一份莫大的荣誉,这是我付出了难以置信的努力才实现的。

“穿上英国队的队服总是让我觉得我可以做一些特别的事情,而在北京,我的目标就是做到这一点。”

英国队2022年北京冬奥会代表团团长乔治娜·哈兰德(Georgina Harland)说:“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两周多的时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代表团名单会将迅速地成批公布。”自2002年引入冬奥项目以来,钢架雪车一直是英国队非常值得骄傲的项目。今天的选拔中,劳拉就曾获得过奖牌,布罗根、马库斯和马特的新一代人才也在这个系统中脱颖而出。”

我们期待看到他们在去年年底参加测试赛的场地上再次出战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英国钢架雪车项目主管和英国钢架雪车队队长,娜塔莉邓曼(Natalie Dunman)说:“四个入选的运动员都非常努力 ,我们希望他们能激发和鼓励其他人跟随他们的脚步。”

“我们将带着一支年轻的钢架雪车团队前往北京,我们都乐见运动员们在这条充满挑战的跑道上比赛,我们希望在这条跑道上延续我们去年10月在测试项目上的成功。”

“我们这个赛季一直致力于成为准备最充分的国家队,当我们进入北京的时候——对于所有冬季项目来说,这都是一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时期——我们有信心我们的运动员能够在那里取得最好的成绩。在冬奥会的钢架雪车项目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这就是为什么观看这项运动如此令人兴奋。”

在钢架雪车比赛中有两个项目(男子和女子),每项比赛在两天内进行四场。

男子比赛的前两场预赛将于格林威治时间2月10日(星期四)凌晨1点30分进行,随后的第三场和第四场预赛将于2月11日(星期五)下午12点20分进行。

女子比赛定于格林威治时间2月11日(星期五)上午1:30 和2月12日(星期六)下午12:20 举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