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二选手破残奥纪录随即被超越双双摘银

中华时报东京残奥会(方圆 赵雪湄)在 C3 3000m 个人追逐赛中,英国选手芬利·格雷厄姆(Finlay Graham)在残奥会自行车馆创造佳绩,摘得银牌。

在预赛中,年仅 21 岁的格雷厄姆首次亮相残奥会,即以令人难以置信的 3 分 19 秒 780 秒的成绩,打破保持七年的世界纪录——这是残奥会田径最久的纪录。之后20分钟即被老将范加斯3:17.593超越。

对格雷厄姆来说,这是一场梦寐以求的残奥会处子秀。他仅在重大赛事中参加过两次比赛:2019 年世界锦标赛获第四名,在2020 年获得第五名。

“这意味着一切,”21 岁的年轻人表示: “即使只有短暂时间,我也在残奥会上打破了世界纪录,横亘那么久的世界纪录,真的是太棒啦!额外多出的一年让我有时间准备充足。如果去年残奥如期举行,我大概不会处于如此有利的位置。”

较早时,乔迪·康迪 (Jody Cundy) 成为第一位参加七届残奥会男子 C4-5 1000 米计时赛,并再获一枚银牌的英国运动员(11枚奖牌获得者)。他在关键时刻创造 1:01.847 的残奥会记录。

要想结束这位 42 岁的常青球员在赛事中保持的九年不败纪录,就需要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西班牙的阿方索·卡拜罗·拉马斯 (Alfonso Cabello Llamas) 以 1:01.577 的成绩,在决赛中实现了这一目标。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