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将皮尔森获残奥第12金

中华时报东京残奥会(李家明 赵雪湄)英国老将里.皮尔森获得东京残奥会马术盛装舞步金牌,也是他斩获的第 12 枚残奥金牌。
李·皮尔森爵士(CBE)赢得了他传奇职业生涯中的第 12 枚残奥会金牌,而队友乔治亚·威尔逊(Georgia Wilson)则首获铜牌,因此老将和新秀都在东京马术公园取得了残奥会的成功。
皮尔森这位 47 岁老将, 21 年前在悉尼赢得了他的第一块金牌,在盛装舞步二级个人测试中夺冠。
今天的比赛中,皮尔森 在 12 位参赛者中第 11 个出场,他骑着爱马布利泽(Breezer) 以 76.265的总成绩,战胜了他的老对手奥地利名将佩波普奇( Pepo Puch )。
“我非常非常激动,在舞台上哭了,”皮尔森说。“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他是一匹家养的马,而我现在是一位父亲——除了我自己,我从来不需要让其他人活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