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如期下周與賀錦麗電視辯論 拜登称戴口罩比做「硬漢」更重要

印度衛生部門表示,全國感染新型肺炎死亡的人數,超過10萬人,是繼美國及巴西之後,第三個累計死亡人數超越10萬的國家。

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按醫生建議,正在軍方醫療中心接受治療,白宮說這是預防措施。白宮醫生康利表示,特朗普接受一種抗體雞尾酒療法,並同時服用其他增強免疫力的藥物。「再生元藥廠」表示,應醫生緊急要求,向特朗普注射一劑8毫升的抗體藥物。藥物仍處於實驗階段,未獲得當局緊急使用批准。藥廠指療法目的是加強身體免疫系統,首階段測試顯示,可以改善徵狀和降低病毒數量,而且無嚴重副作用。康利表示,特朗普又同時服用助增強免疫系統的鋅、維他命D和阿士匹靈等藥物。

白宮說,特朗普未有把權力移交副總統彭斯,但他頂替特朗普與官員舉行視像會議,競選團隊亦表示,彭斯如期下星期三,與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進行電視辯論。

彭斯發言人說,過去數月彭斯每日都作病毒測試,而最新在星期五的結果呈陰性。白宮醫生說彭斯身體健康,可以自由進行正常活動。

電視辯論後,彭斯將出席亞利桑那州和印第安納州的造勢大會。

美國傳媒相信,彭斯有望在未來的競選運動擔當更重要角色,並可能代表特朗普出席活動。

拜登:特朗普確診顯示戴口罩比做「硬漢」更重要

美國總統特朗普確診新型肺炎入院,檢測結果呈陰性的競選對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表示,特朗普確診顯示要認真看待疫情大流行,並告訴美國民眾,戴口罩比做一個「硬漢」更重要。

拜登繼續造勢活動,到了密歇根州拉票。他說,與太太祈禱,希望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早日康復。他在演講全程戴著口罩,有別與以往在講話前除低口罩。拜登說,這不是政治問題,提醒所有人必須認真對待疫情,它不會自動消失,敦促所有美國人戴口罩,經常洗手並保持社交距離。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