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的奇葩婚姻 和树结婚一年了很幸福丨趣观世界

英国——女子被一棵树吸引无法自拔,下嫁一年感情更深:不打算离婚

9月12日报道,来自英国的凯特·坎宁安(Kate Cunningham)是一位有着两个孩子的母亲,在去年9月和一棵接骨木树结婚后,她将自己的姓改成了“接骨木”。据她说,婚后她和这棵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爱对方,而且也没有打算离婚。

现年38岁的凯特表示,她选择与这棵树结婚,是她做过的最明智的决定之一。她承认,自己15岁的儿子面对她的“丈夫”感觉有些尴尬。

凯特经常来看望这棵树,有时一周会来五次,而且经常会在树上爬来爬去。她认定这棵树就是她的“真命天子”。

凯特称,如今她对这棵树的感情更深了。她说:“我喜欢坐在那棵树旁边,沉浸在周围的环境中。我喜欢和平和安静的氛围。”此外,她还呼吁人们在每年举办一个“嫁给树的日子”,并鼓励更多的英国人嫁给当地的树木。

日本——推出“人脸铜锣烧”,网友直呼太上头:诡异又好笑

铜锣烧,又叫黄金饼。因为上下两块饼片叠在一起,就像是两块锣一样,故而得名铜锣烧。

近日,日本一商家脑洞大开,竟然发明出在铜锣烧上印制人脸的主意,传到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狂欢,称这个创意简直太上头!

根据当地媒体采访,这家商店如此回应:因为考虑到新冠肺炎大流行对健康的影响,我们提出了一项计划,允许客户在可爱的铜锣烧上面打印脸部并将其寄给亲人,以消解这些日子里大家因隔阂产生的负面情绪。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这也太上头了,非常诡异,但同时又非常好笑。

英国——夫妻在疫情期为办盛大婚礼出奇招,现场全是纸板人好热闹

9月10日报道,英国东苏塞克斯郡,34岁的罗曼尼(Romanee)经营着一家酒吧,她和30岁的未婚夫山姆·隆多-史密斯(Sam Rondeau-Smith)于去年12月订婚,并计划在今年7月份举办婚礼。然而,由于疫情严峻,他们不得不把婚礼推迟到了8月14日。

随着婚礼日期的临近,疫情仍然没有完全消退,罗曼尼和山姆仍然无法邀请到所有亲朋好友,但是他们已经等不及了,于是他们邀请了14人参加婚礼,并用纸板剪出了其他48位宾客的样子,这样所有人都可以在婚礼上露面了。

罗曼尼说:“我们的宾客名单上有大约100人,但当新冠病毒袭来时,我们不得不重新制定计划,而且地点也需要非常灵活。说到底,我们只是想结婚,所以那就顺其自然吧!”

“我的一名伴娘住在纳什维尔,她不能来参加婚礼,我们开玩笑说可以搞一个纸板像代替她参加,从而我转念一想,我为什么不可以把我的宾客也弄成纸板像呢?所以我让所有宾客给我发了一张他们的照片,并用其做成了纸板像。婚礼策划人很喜欢这个点子,她觉得这很搞笑。”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