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任性的国家 推选流浪狗当总理丨趣观世界

格鲁吉亚——政府选举,党派领导人推举网红流浪狗当总理

格鲁吉亚将于10月31日举行议会选举,不过选举还未开始,一政党就表示要推举一条网红流浪狗为未来总理。

7日,格反对党领导人瓦沙泽表示,若他们赢得即将举行的议会选举,两党准备提名前总统萨卡什维利担任总理一职。

而格司法部长表示,若萨卡什维利回国,“等待他的将是监狱”。

为表达对提名萨卡什维利为总理候选人的不满,格反对党领导人多利泽8日称,该党准备推举巴统市一条名为库帕塔的流浪狗为总理候选人。

这条狗是当地的网红狗,它会在繁忙的十字路口护送小朋友过马路,因有爱心而闻名。多利泽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竞选活动还没有开始,有一个人跳了出来说他想当总理,为此,我们推举一名非常值得尊敬的候选人和他展开竞争”。

美国——二战老兵超爱黄箭口香糖,欲得到一口“黄箭棺材”终将如愿

9月11日报道,一名叫萨蒂·伊克罗米(Suttie Economy)的老兵,现年94岁。萨蒂告诉自己的朋友奥基(Sammy Oakey),他最后的愿望就是把他的棺材漆成黄箭口香糖的包装。

“黄箭”是美国的第一鲜果口味口香糖品牌,是历史最为悠久的箭牌品牌产品,1893年即已推出,迄今已达120年。

为了完成萨蒂的愿望,奥基找到玛氏公司负责人,表示想要在棺材上使用黄箭口香糖标识和商标时,被玛氏公司拒绝了。

在社交媒体的帮助下,萨蒂的愿望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奥基接到了玛氏公司总裁的电话,他们同意他使用黄箭口香糖标识。

萨蒂听到这个好消息很兴奋。目前,还不确定棺材什么时候会被粉刷,但奥基已经计划找一位艺术家完成粉刷工作。

印度——7岁男孩看完《蜘蛛侠》苦练爬墙,徒手爬3米高淡定双手合十

9月10日报道,一名叫Yasharth Singh印度的7岁男孩号称“真人版蜘蛛侠”,他除了最喜欢的漫威超级英雄是蜘蛛侠外,竟然还掌握了蜘蛛侠的攀爬技巧,在家徒手爬上10英尺高(约3米)的墙壁,还能两手自信地移开墙壁双手合十。

他说:“我曾经看过一部蜘蛛侠电影,我真的很想像他一样飞檐走壁。”

后来我开始尝试这么做,但第一次爬墙我就摔倒了。之后我一直在练习,最终有一天,我成功地爬上了墙壁。

Yastharth在攀登高墙时没有佩戴任何安全装备,他说自己并不恐高,爬下墙时也会小心翼翼地避免受伤。

尽管这名男孩的爬墙技巧很高,但小孩子们还是不要模仿为好,以免发生高处坠落的危险。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