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奇招!夜店美女连线医生问答新冠知识,年轻人都爱看丨趣观世界

日本——夜店美女和医生进行连线问答,普及新冠知识,年轻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喜闻乐见,很爱收看

自5月底,日本政府解除紧急状态以来,红灯区的感染情况有所上升。对此,当局想出了这样的对策。在第一个7-8分钟的视频中,夜总会主持人Shota Taira向医生提出了一些一般性问题,比如检测呈阳性的无症状患者是否会传染他人。

在接下来的视频中,Shota Taira把一个心形的枕头交给了另一名在夜总会工作的女子,并传递了问答接力棒。她的问题集中在预防措施上,而最后一个提问者关注的则是感染病毒后该怎么办。

医生建议在夜总会门口检查体温,座位之间保持安全距离,不要直接喝同一瓶酒。

东京最近的疫情发生在歌舞伎町和池袋红灯区的许多招待俱乐部。大多数感染者为二三十岁,症状轻微或无症状,因此很难追踪。

印尼——犯人被判鞭刑74下,鞭打过半不堪剧痛,要求中场休息喝口水

在印度尼西亚亚齐特别行政区,一名虐待儿童的男性罪犯戴着印有当地一家旅游公司名称的面罩,在公开场合接受了鞭刑,被打了足足74下。

亚齐特区位于苏门答腊岛北端,是一个非常保守的地区,当地依旧严格地执行伊斯兰教法,犯人若犯下包括赌博、酗酒和婚外性行为等犯罪行为,都有可能被处以鞭刑。

这名26岁的男子因虐待未成年人,被判处当众鞭打74次。当时他穿着白色长袍,戴着面罩,被护送到Lhoksukon地区的鞭打场地,全程受到一名军官的密切监视。

在行刑过程中,这名犯人止不住地发出痛苦的喊叫声。在被鞭打了40次时,他坚持不住了,突然要求“中场休息”,并申请喝水。

亚齐特区是印尼唯一全面实行伊斯兰法律的地区。在亚齐特区的500万居民中,约98%的人是穆斯林。

尽管人权组织抨击公开实施鞭刑是一种残忍的行为,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也呼吁停止这种做法,但这种处罚方式却得到亚齐民众的广泛支持。

在2020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00人接受了鞭刑。

巴西——伐木工砍树,竟在树干切面发现上帝神像,栩栩如生神乎其神

一直以来,耶稣基督的面容或是身影曾经在各式各样意想不到的地方浮现,信徒们往往以为是某种显灵的神迹。近年来,天主和救世主的形象出现在热气腾腾的复活节面包上的,在墨西哥面包干上的,还有烤饼上的那些故事。最近,一些伐木工人吃惊的发现在他们砍掉的树干上,竟然也出现了基督教弥赛亚的画像。

值得一提的是,在圣经故事中,耶稣本人就是一位木匠的儿子,所以他似乎也特别钟情于在树干上显灵,来给信徒传递信息,而最新的例子,就是以奥迪马尔·索萨为首的一群巴西伐木工人在工作的时候遇到的奇事,他相信,就是耶稣显灵了。

索萨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是巴西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一个叫做伊塔比拉的镇子,他作为道路作业的主管,正指挥工人为修建一条叫做蒙特卡斯特洛大道伐木开路。

索萨透露,工作过程中,一些工人看到树干上有独特的图案,一开始他们还以为是蝴蝶的形状。但是电锯的链子这时候突然断了,换了一把电锯成功砍掉这棵树之后,他们定睛一看,居然发现树干切面的图案神似里约热内卢著名的基督山雕像。

他把这不可思议的发现拍了很多张照片,传到了社交媒体上,他对环球电视台说,他们迅速引发了非常大的热潮。

当地教会并未对这件事发表看法,但是很多网友都在脸书上回复了评论,一位叫乔纳斯·若泽·罗德里格斯的网友就写道,“我的天啊,他像活的似的。”而另外一位叫苏佐·克拉森的网友则说,“我的天,这一定是显灵了。”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