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贵“性”?还是先去查一查染色体再说吧!丨趣观世界

印度——女子与丈夫备孕多年,仍迟迟不能怀孕,结果最近去医院检查,才得知自己竟然是一名男性,而且祸不单行的是她还患上了癌症……

印度东部Birbhum一名不愿透漏姓名的女子,最近她感到略微腹痛,所以前往医院做检查。

检查的医生发现这名女子的阴道很短,所以就安排她进行了核型检测,结果检测结果显示她的染色体是XY(男性)而不是XX(女性)。

Dutta博士表示这名女子从外表来看,和正常女性并无任何差别。

“她的声音,乳房,外生殖器都是典型的女性特征,但是实际上从她出生开始,她就没有子宫和卵巢,她也从来没有来过月经。”

“患者已经和丈夫结婚十年了,但是他们一直怀不上孩子。目前,我们正在对患者和她的丈夫提供咨询,建议她们继续过原来的生活。”

除了查出是男性以外,更令人崩溃的是,这名女子还被诊断患上了睾丸癌。她目前正在接受化疗。

英国——孕妇做扫描才发现自己有俩子宫,各怀一个胎儿,可能还要生两次 

英国一位准妈妈怀孕做产检,竟然发现自己有两个子宫,各怀有一个胎儿,而且已经怀孕三个月了。

据悉,这位准妈妈凯利·费尔赫斯特说,医生告诉她这是“五千万分之一的几率”。

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她激动的表示:“这样的事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感到非常感激,因为你有两个很棒的孩子。”

在孕期第12周的扫描中,她知道自己有两个子宫和两个子宫颈。“我当时就想,‘天哪,太震惊了’。”

据医生透露,如果双胞胎中的一个早产,她就会像之前生两个女儿一样,可能要分娩两次。

俄罗斯——男子抢劫便利店被收银员劝服 拥抱收银员后离开

一名24岁的男子手持一把刀要求收银员交出柜台里的现金,但收银员并没有屈服反而劝说男子放弃犯罪。最后这名男子听从了劝告拥抱收银员后离开。

警方后来逮捕了这名男子,他解释称因为没钱所以才起了歹念。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