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李仕明-国画

作者简介:

李仕明   男   汉族   祖籍浙江江山,生长于江西弋阳 ,曾下乡插队,入伍参军, 在三十一军厦门守备师电影队从事电影放映宣传工作, 1991年到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进修,2012年在中国国家画院人物画高研班刘健工作室研修,2018年在首都师大人物画、花鸟画研修班进修、2019年在北京非具象水墨工作室进修,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深圳市中国画学会理事、龙岗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龙岗区优秀专家、深圳天安云谷文化交流大使,广东韩江画院特聘画家, 2017年7月至9月在巴黎国际艺术城吕霞光工作室访学交流。

代表作有30米国画长卷《建设者之歌—为深圳大运建筑工人造像》,52米国画长卷《千里关山、风雨他乡—为客家群贤造像》《方志敏》《建设者》等。

先后在深圳市民中心艺廊、深圳市博物馆、梅州文体中心、东莞艺术空间、深圳天安云谷国际会展中心、龙岗文体中心、龙岗客家博物馆等地举办个人展览。

关于“守望相助 共渡疫关——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