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张胜之-书法

 

作品说明:

2020年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一次守护生命的行动全面展开,作品以草书大气磅礡形式为疫区加油,众志成城,人民至上,守护生命。也借用毛泽东《送瘟神》七言律诗期待抗疫胜利

作者簡介:

张胜之 一九四四年出生,退休干部,中共党员。一九六七年中师毕业并参加工作,中青时期从事基层党务工作和政务工作,四十四岁后从事中小学教育管理工作(自称画下自己生活小圈子)。退休后,理解现实,热爱生活,追求超然精神大世界。

少年时喜爱中国书画作品,与淡彩和线条美结下不解之缘,并以强烈的好奇心追求古人草书线条美,四十岁前是实用与服务书写,往后把笔墨运作当作自己生活不可缺部分。自号“不案室主”,“桃源耕夫”。对拙作桃源耕夫之“草”孤芳自赏,自得其乐。

 

关于“守望相助 共渡疫关——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