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四家景区签约“保亭旅游年卡”,听听负责人怎么说

【香港流动媒体讯】(保亭报道)4月16日,保亭县旅文局协同第一批联盟企业进行“保亭旅游年卡”的签约仪式。即日起至9月30日,首批购买年卡仅需9.9元,发行渠道为各景区微信公众号,海南人民凭该卡可610天免门票无限畅游槟榔谷景区(5A)、七仙岭景区(4A)、神玉岛旅游度假区、茶溪谷景区四家景区,5月1日起有效使用。
 
(签约仪式)
 
槟榔谷景区市场总监雷强:此次旅游年卡的推出,是涵盖了四家景区,七仙岭景区、茶溪谷景区、神玉岛景区和槟榔谷景区。此次年卡只需要9.9元就可以享受价值262元的门票,610天不限次游玩。此次保亭旅游年卡的推出是为了推动保亭旅游复苏,同时也为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出一分力,展现我们保亭的风采,保亭的力量。
 
(槟榔谷景区市场总监 雷强) 
 
七仙岭景区销售经理刘华伟:七仙岭景区参加本次旅游年卡活动也是为了全域旅游这一发展趋势。七仙岭景区位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海南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是唯一一个以温泉和热带雨林相结合的森林公园,园区内负氧离子含量高,欢迎各位朋友们来七仙岭景区旅游。
 
(七仙岭景区销售经理   刘华伟)
 
神域岛文化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裁赵晨均: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带动整个的旅游市场,做一个保亭的旅游年卡不光是带动保亭的旅游市场,而且这个旅游年卡面对所有海南居民,这是我们旅游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表现。
 
(神域岛文化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裁 赵晨均)
 
海南常青茶溪谷景区副总经理黄春燕:从旅游角度来考虑的话,我们把整个保亭资源做一个整合。全域旅游的话我们非常需要资源强强联手这样一个模式。
 
(海南常青茶溪谷景区副总经理  黄春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