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农商银行向海南省人民医院捐赠5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香港流动媒体讯】2月21日,海口农商银行向海南省人民医院捐赠5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鸿彦,副院长、工会主席单明华,海南省农信社工会主席严辉,海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敏等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现场,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鸿彦向海口农商银行表达谢意,“在全省新冠肺炎救治工作处于攻坚阶段之际,海口农商银行以爱心捐款的方式,支持关心医院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支持和帮助让全体职工深受鼓舞,同时也非常感动。下一步的疫情防治工作中,海南省人民医院定当竭尽全力助力早日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

海南省人民医院是海南省救治新冠肺炎的主要定点医院之一,自收治新冠肺炎患者以来,承担诊断和救治新冠肺炎感染者的重任。据了解,该院目前已经有50余新冠肺炎治疗成功案例。此外,海南省人民医院还肩负起奔赴防疫一线的重任,派出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海南省人民医院是海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的最前线,海口农商银行此次向海南省人民医院捐赠50万元,就是要将爱心和支持送到最需要的地方,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大家一道共度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绵薄之力。”海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敏表示。

海口农商银行时刻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出台系列举措,全力支持抗“疫”行动。该行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安排专项信贷规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尤其是优先满足医疗相关单位在抗击疫情方面的融资需求。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口农商银行已受理海口市企业申请贷款16户,拟融资金额24.42亿元。同时,针对受疫情影响和参与疫情防控的个人客户,海口农商银行也积极调整服务策略,按照“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要求,实行“一户一策”,通过开通绿色通道、变更还本计划、延长授信期限等多项风险化解方式,助力受困企业和个人渡过难关。截至2月19日,海口农商银行为349户企业及个人客户办理展期或变更还本计划、延期支付利息等手续,涉及延期还本还息金额约2.97亿元。

不仅如此,海口农商银行还推出持海南社保卡办理跨行取款业务手续费减免业务,持万泉信用卡缴纳话费、电视费、燃气费、水费享5折优惠等活动。该行持续加强营业场所安全保障,实现网点需营业,做到岗位不空缺、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线,以更好地为社会各界疫情防控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作为海南地方金融机构,海口农商银行坚决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抗击疫情。此次向海南省人民医院捐款,再次彰显了海口农商银行与海南人民守望互助,共战时疫的决心。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真正落实省委省政府、省联社的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