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粗口被譙翻 范瑋琪: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音)

范瑋琪日前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發軒然大波,老公陳建州(黑人)心疼老婆遭砲轟,昨(29)日二度出聲力挺老婆,而今(30)日凌晨她再次發文,難過地向家人喊話,「女兒會用時間來證明自己,也用時間來懲罰自己,不讓你們任何一人蒙羞!」但此舉卻未能平息網友怒火,讓她疑似情緒崩潰,甚至脫口說出「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

范瑋琪近日因為不滿蘇貞昌下令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爆氣飆罵蘇貞昌,被不少網友罵翻,陳建州不忍老婆遭到網友圍剿,29日在臉書發文寫道,「謝謝大家的批評和指教,雖然這個過程不容易,但還是覺得非常的感恩」,並樂觀地認為「世界其實沒那麼糟,善良的人還是很多」,不過一番護航舉動仍不被部分網友領情,但也有粉絲緩頰力挺。

▼范瑋琪30日凌晨針對爆粗口言論發文。(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范瑋琪今(30)日凌晨在臉書與IG同步發文,PO出多張與家人的對話截圖,感謝家人為她打氣,「謝謝爸爸,謝謝媽媽,女兒對不起您們,但女兒會努力做好,學習當一個您們想要我做的,人溺己溺同理心去愛、去關心身邊的人,不管是哪一國的人,不管是哪個種族,我要學習爸爸教我的」。

「言多必失,姐姐懂了,弟弟你比我更有智慧!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家人,我希望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影響到我最敬愛、親愛的家人」,范瑋琪也向家人喊話,「女兒會用時間來證明自己,也用時間來懲罰自己,不讓你們任何一人蒙羞,我真的好愛你們,我的家人!謝謝你們無私的包容我這個一天到晚闖禍的大笨蛋」。

▼范瑋琪感謝家人支持。(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