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最受欢迎的便当中竟放“人造鸡蛋”,看成分你还敢吃吗?

周一好呀,宝宝们
今天的趣观世界来咯
速度品尝国际新鲜事儿

你听说过有人因为举止亲密被送到警察局吗?而今天的新闻中就出现了这样一个为单身打抱不平的司机,见不得乘客夫妇秀恩爱把人家直接送局子里去了……

据《亚洲一号》1月18日报道,一对东南亚夫妻在15日乘坐出租车时,由于妻子将头靠在了丈夫的肩膀上,司机报警并指控俩人关系亲密,甚至直接改道,把这对夫妻送到了警察局。

(东南亚出租车 示意图)

被司机带到警察局的男乘客名叫Kohji Toh, 31岁。Toh称,他和妻子当天出门约会,在赴约的路上,妻子突然感到不舒服,于是便抱着他的胳膊,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然而引起了女司机的不满,司机警告这对夫妇,要“规矩点”,并要求Toh换到前排座位,试图以此分开这对夫妇。

面对这种莫名其妙的局面,Toh告诉司机,这位女士是他的合法妻子,他们之间搂搂胳膊没有什么不对。但这名司机却告诉Toh,他们的这种行为是违法的,她完全可以因此报警。Toh感到非常气愤,便对她说“去吧”。

(夫妻俩乘坐出租车 示意图)

司机竟真的给警察打了电话,并试图把车开到最近的警察局。在去警局的路上这名司机竟然迷路了,警察局不得不派车出来寻找他们。最终,Toh和他的妻子在警局被告知,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但遗憾的是,Toh和他妻子原定于下午5:30的约会,也因此被毁了。

根据当地的《公共秩序与妨害法》,公共场所禁止裸体,违法者最高可处以2000美元(约合1.3万元人民币)罚款或监禁3个月。然而,亲吻或拥抱等其他行为,是不受惩罚的。Toh称,他已经向出租车公司投诉了此事,并正在考虑对司机采取民事诉讼。

这位司机你要是见不得人家秀恩爱,没对象的话赶紧找对象去啊,这奇葩的行为跟下面这个男子为筹集善款攀登金字塔博关注有得一拼了

据《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一名俄裔美国人为了帮助澳大利亚的森林大火募集捐款爬上了埃及的一座古金字塔,并录下视频发到了社交媒体上,随后他被埃及当局逮捕,被判入狱5天。

(维塔利攀登金字塔)

这位名叫维塔利・兹多罗夫兹斯基的小伙子在Ins上分享了这次危险攀登的视频,并录下了一段为遭遇森林大火的澳大利亚寻求援助的发声,他向他的310万名粉丝呼吁道:“停止战争,帮助澳大利亚——让我们一起来筹集资金吧!”

视频的最后,维塔利顺着金字塔往下走,结果遇到了埃及警察并被逮捕。11月,埃及议会颁布了一项法律,禁止攀登金字塔。几天后,维塔利在Ins上透露,自己并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维塔利的衣服上印着“停止战争,帮助澳大利亚”)

最后,他分享了一个GoFundMe页面的链接,并表示所收到的所有捐助资金将用于援助澳大利亚走出森林大火危机。尽管在社交媒体上维塔利有数百万的粉丝,但截至1月18日下午,他只筹到了840美元(约合人民币5761元),远远不够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2万)的目标。

维塔利胆子已经够大了,没想到战斗民族更胜一筹。想知道在家养美洲狮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吗?

据1月17日的无聊熊猫网报道,俄罗斯奔萨州的一对夫妻,在家养了一只可爱又乖巧的“大猫咪”。

(美洲狮梅西)

亚历山大·德米特里耶夫( Aleksandr Dmitriev)和玛丽亚·德米特里耶夫(Mariya Dmitriev)一直都想养一只“大猫”。在奔萨州的萨兰斯克动物园,他们与一只叫做梅西(Messi)的美洲狮相遇,并对它“一见钟情”。

(梅西小时候)

在萨兰斯克动物园共有3只小美洲狮,而梅西是其中一只。在梅西三个月大的时候,他的主人把他卖给了萨兰斯克动物园。因为健康问题,他比正常的美洲狮要小巧,不适合住在动物园。但他也不适合在野生生物保护区生活,动物园方面考虑把他处理掉。

因为太喜欢梅西了,亚历山大和玛丽亚经过三天的深思熟虑之后,决定把他买下来,养在家里一起生活,那时的他才仅有8个月大。

(梅西和亚历山大夫妻在野外玩耍)

2016年,梅西来到了他的新家,在亚历山大夫妻的细心照顾之下,梅西渐渐恢复了健康。亚历山大和玛丽亚跟梅西的关系很好,夫妻二人都很疼他。不过家里的猫咪基拉(Kira)似乎不大喜欢梅西,“两猫”相处得不怎么样。

(亚历山大夫妻给梅西洗澡)

虽说夫妻二人把梅西唤作“猫咪”,但他们更像在养一只“狗狗”。他们会带梅西出去散步,喂他吃生牛肉、生鸡肉和生火鸡肉,在浴缸帮他洗个香喷喷的澡。梅西在网络上悄然走红,有很多人都很喜欢亚历山大夫妻与梅西相处的点滴。

这么乖巧的“大猫咪”谁不想拥有呢?下面这个事情就有点糟心了,你能接受热食便当中放人造鸡蛋么

近日,日本SORA NEWS 24网站曝光称,日本便利店的便当中的鸡蛋都是假鸡蛋。日本一位推特用户曝光了这一行径,并称:“经常食用便利店便当的人应该看看这个。你以为你吃到的是鸡蛋,但实际不是。鸡蛋加热后通常会凝固,但便利店便当中的鸡蛋加热后就融化了。”

(热食便当)

该用户还分享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是一份意大利面,中间有一个看起来像是生鸡蛋的东西。另一张图片显示,当使用平底锅加热这份便当时,中间的鸡蛋变成了流体。

(煎鸡蛋)

网友们对这几张照片感到很震惊,并留下了一系列评论。“天哪,我很震惊,这太可怕了吧!”“我一直在吃便当,我以为这些鸡蛋是真的!”除此之外,也有一名网友表示:“如果这是一个真正的生鸡蛋,我可能会更害怕,因为这会有沙门氏菌感染的风险。”

如果直接在便当里放一个生鸡蛋是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这就是为什么要用假鸡蛋的原因。假鸡蛋的发明者是世界闻名的Kewpie蛋黄酱背后的日本公司Kewpie。Kewpie称这个假鸡蛋为“雪人鸡蛋黄”。Kewpie公司表示,研究人员花了超过十年的时间才研制出这种人造鸡蛋。”

(雪人鸡蛋黄)

根据官方网站对“雪人鸡蛋黄”的描述,这些“鸡蛋”加热后会变成“蛋黄状酱汁”,与真正的鸡蛋不同,这些人造蛋黄包括糊精、葡萄糖浆、植物油、明胶、盐、琼脂、海藻糖、PH调节剂和类胡萝卜素色素等物质。

现在人造的东西太多啦
还是要提高警惕,谨慎选择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里啦
明天再见!

(来源:海外华媒头条)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