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女子修眉失败变“愤怒的小鸟”,假期被毁,2万6白花了!

今天的趣观准时到达~
快过新年啦,大家有什么打算呢
爱美的宝宝们赶紧看过来!

快过年了,烫发染发纹眉做指甲对女性来说必不可少,一定要谨慎选择,这名爱美的女子却不慎踩雷,修眉后像愤怒的小鸟,直接影响了旅游度假的心情

据《太阳报》1月17日报道,一场备受期待的家庭假期被一个美容师给搞砸了,因为在马上就要出发的前一天,发生了一场让人哭笑不得的“医疗事故”。

据“受害者”,一个三个孩子的妈妈科林·里斯叙述:“度假的前一天,我请了一位美容师修了我的眉毛,意想不到的是,给我弄得看起来像只愤怒的小鸟!越生气就越像!简直出不了门!”

(愤怒的小鸟同款眉毛)

据悉,来自南威尔士的科林·里斯原本打算和家人在特内里费度假一周,然而为了美美地迎接这个假期,她事先花费了3000英镑(约26776元人民币),并在出发前一天去做了美容,悲伤的是,这次修眉修成“事故”把她的假期全毁了。

这位心烦意乱的顾客说,她的眉毛被修得很糟,这让她在家庭度假的合照中很尴尬。这本来该是一场难得的家庭度假,可现在她说她“无脸见人”,甚至不能去游泳,因为她不能把眉毛弄湿,这样会显得眉毛更明显更突兀。

(科林·里斯原本的眉毛)

科林说,她从小时候就毛发比一般孩子稀少,在十几岁的时候就患上了脱发症,现在仍然受到影响,眉毛也需要依靠修眉来显得自然好看,所以她经常做眉蜡来增强自信。

(科林·里斯眉毛现状)

科林疯狂在社交媒体吐槽“求救”后,她的一位化妆师朋友来帮忙,教她如何把染料画圆,使眉毛的形状更讨人喜欢。“我崩溃了,这让我无法享受假期。我再也不会去美容院修眉毛了。”科林说她要花大约9个月的时间才能让眉毛重新长出来,现在她的新年愿望就是赶快长出眉毛。

希望科林·里斯的眉毛能早点实现新年愿望,过一个美美的年,下面这位单身女孩的新年愿望就有意思了,租个男友回家过年可还行?

随着马来西亚晚婚晚育的普及,催婚也逐步风靡起来。据马来西亚buzz网站1月17日报道,马来西亚一位27岁的妙龄女子公开表示要在今年回家之前,租个“相貌平平”的小哥哥带回家。

(催婚 资料图)

该女子在社交媒体页面上表示可以向她潜在的“租来男友”慷慨提供1800令吉(约人民币3040元)的酬劳,并做了自我介绍:“我今年27岁,身高148cm,体重39kg,大学毕业,单身。以下我发放一则广告,这钱相当于是白拿的,如果你想要意外收入,有空的话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租男友回家过年 资料图)

以下是对“租赁男友”的要求:

租赁条件 具体内容
1.男性 相貌平平,不要太帅,也不要太丑。我没那么漂亮,但我也不丑。如果你太英俊,我的家人会怀疑。如果你太丑了,我很抱歉,你过不了我家人这一关。
2.必须有良好的沟通技巧 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叔叔、表亲和侄子都会在那里。只需他们提问你来回答。要表现得专业,不要在我或我的家人面前开太敏感或太肮脏的玩笑。
3.演技一定要好 /
4.一定要有车 /
5.至少21岁 /
如果你满足了以上条件,在“出任务”当天,你必须做到
1.在春节的第一天,你必须在上午9:30来我家,打扮得体,但不要穿西装,因为我家没有空调。
2.看电视,吃饭,和我11岁的表妹一起玩。中午12点,我的亲戚们会来吃午饭。如果有人就我们的“关系”开始向你问东问西,那么,是时候发挥你的演技了,去演,直到他们相信这是真的。
3.你可以在下午3:30左右离开。

这位公开求租男友的女孩诚意满满,为了让大家相信她是认真的,她说跟乙方第一次见时,她愿意付500令吉作为定金,其余工资随后存入乙方的帐户。她甚至声明,“如果你不能来,请提前一天告诉我”。

恨自己相貌不够平平,不然也有机会被租吧,下面这个男子的想法就远不如大马女孩有意思了,是太无聊了吗?竟发出纸巾吸水的挑战,不被网友喷才怪呢!

据《镜报》1月17日报道,一位名为奥利维拉的男子发出一个奇怪的挑战:向游泳池里扔10万卷纸巾,看看能不能把所有的水都吸干。

(纸巾吸水挑战)

奥利维拉准备了10万卷纸巾,并将其全部扔进游泳池。不出所料,纸巾没能吸走整个游泳池的水,游泳池的水位也只下降了一英寸。虽然这段视频很可能是本着良好的意图制作的,但许多观众对奥利维拉视频中浪费纸巾的行为表示不满。

一位用户评论道:“这简直就是在资源浪费、破坏环境”,另一位用户补充道:“浪费这么多纸巾真是太可怕了。”一位用户提及了试图种植2000万棵树的另一个挑战者贝斯特,他说:“贝斯特试图种植2000万棵树,而你却在这里浪费了100145卷纸巾。”

(满是纸巾的泳池)

作为回应,奥利维拉还试图为自己辩护。他写道:“这些纸巾已经存在,并在可预见的将来某个时刻会被使用。但是,也许,我对整个纸巾行业的需求量产生了微小的影响。谁知道呢。”

不过,在随后的评论中,他也承认这段视频是个“非常糟糕的主意”。他补充道:“这段视频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尽管是负面的,但我想看看我们是否能将这一巨大的负面转变为巨大的正面!我已经向澳大利亚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美元。”

一卷一元算的话,十万卷纸也得十万元,是心痛的感觉,下面这个富翁更是大手笔,九百万美元收获名气,征女友赴月旅行,仅报名人数都上万了

据路透社1月16日报道,日本亿万富豪前泽友作征集共同登月旅行女伴的活动得到热烈响应,截止到1月15日,申请成为前泽友作女友的人数已超过2万人。

此前,前泽友作在网上征集女友,与他一起在2023年进行人类首次私人环月旅行,这次环月旅行同时将被拍成一部纪录片,名为《满月恋人》。

(征集共同登月旅行女伴的活动)

前泽友作今年44岁,他发起这项征集活动的要求是年龄必须在20岁之上的女性,且对进入太空非常感兴趣,并为此能够做好准备。更重要的是,这名女性将成为他的终身伴侣,将从外太空一起喊出俩人之间的爱,并祝福世界和平。

(月球)

前泽友作将成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公司的首位私人乘客,他的此举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前泽友作还向粉丝们免费派发了900万美元,从而使他在Twitter名声大噪。

由网络广告公司CyberAgent和广播公司朝日电视台(TV Asahi)支持的AbemaTV是日本最重要的相亲真人秀节目支持者之一。AbemaTV承担了此次征集活动的任务,并获得了成功。它的目标是在社交媒体上产生流量,并将目标对准那些不看电视的年轻观众。

(日本年轻女性)

该征集活动的报名网站上有一个“爱情诊断测试”,在这个测试中,参与者可以测试她们与前泽友作的匹配程度。问题包括“如果你乘坐私人飞机,你会去哪里?”和“如果前泽友作在你面前放屁,你会说什么?”

今天的趣观世界就到这里啦
明天我们再见
欢迎留言评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