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今日开幕,旅游消费年·目的地婚礼联盟宣布成立

     11月14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9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在三亚鸿国际游艇酒店浪漫开幕。国内外婚庆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主流媒体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共同为市民游客开启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价值显著的行业盛会。

在开幕式上,旅游消费年·目的地婚礼联盟正式成立。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婚庆文化产业发展委员会,三亚市民政局,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海南分公司,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BEARFETE高端婚礼定制、杰鹏集团、结婚产业观察等企业单位共同启动。该联盟的成立旨在为婚礼产业界建立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同促进三亚目的地婚礼旅游消费升级,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

据介绍,本届婚博会在展商品质、行业高度等方面,都比往届有较大的提升。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2019中国结婚产业年会、2019第四届中国结婚“金标奖”颁奖礼、2020婚尚流行趋势发布秀、“遇见你”相亲大会、商务考察行等主题内容持续呈现,亮点纷呈。

特色婚庆旅游产品吸睛,现场优惠提人气

作为婚博会主要内容之一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活动于11月14日至15日开展,展品涵盖婚拍摄影、婚礼酒店、婚礼策划、婚庆旅游等领域,现场特色婚庆旅游产品十分吸睛。现场不仅有幸福计划婚礼策划、慕兒婚纱、三亚拓璞柯旅拍、李家婚庆会展道具仓库、三亚·亚特兰蒂斯、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三亚保利瑰丽酒店、海南叁邦雕塑、海岛公社HOST、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洋河股份、爱哆哆喜饼、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Grace’s Harvest 聖典園、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Sunny喜铺婚礼设计集团、可易婚礼事业成长基地、WB美丽婚礼等国内企业亮相,还有巴厘岛家美集团、马来西亚爱诺微、槟城香格里拉沙洋度假酒店、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苏梅岛康莱德酒店、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等国外企业进行展示。

为促进消费,各企业纷纷针对本次婚博会推出代金券、精品套餐等多重优惠。活动组委会也推出了“现场签单抽好礼”活动,凭签单条即可参与抽奖,赢取由幸福计划婚礼策划全程策划执行的私人订制微婚礼、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景房房券、慕兒婚纱提供的精美婚纱三天使用权等奖品。

汇聚业界智慧力量,谱写婚庆旅游发展新篇

往届婚博会都以论坛为平台,吸引大批业界精英汇聚三亚,就婚庆旅游行业发展方向、前沿婚礼资讯等话题展开探讨,为业界人士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思路。今年,三亚婚博会与“结婚产业观察”强强联合,倾力打造2019CWIC中国结婚产业年会。会议邀请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婚庆文化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曹仲华、中国婚道婚嫁产业研究院院长史康宁、《时尚新娘》全媒体总编冷雨璇、BEARFETE高端婚礼定制创始人小熊戴欣、嘉豪集团格乐利雅CEO 王良军、徐丹空间美学设计创始人徐丹、巴厘岛家美集团CEO谢美淇、微博婚礼运营总监陈振华、万豪集团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余露等逾300位国内外企业代表,针对95后结婚消费观洞察、产业年终总结、上市集团的幸福生态,以及全球目的地婚礼旅游消费等话题展开探讨,深挖“甜蜜金矿”,助力海南“婚庆+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造婚尚荣誉榜,彰显业界榜样力量

2019第四届中国结婚“金标奖”作为本届三亚婚博会与“结婚产业观察”联决打造的一亮点活动,于14日晚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举办。金标奖设置三大奖项类别,分别是品牌企业奖、领军人物奖以及特别贡献奖,自9月份开启评选通道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球5个国家,10余个婚礼目的地的236条奖项申请,大众投票页面访问量113万次、累计投票次数达到了94129次,影响力不断提升。据介绍,希望通过该活动的举办,在行业内彰显榜样的力量,为新人们提供更多消费指引,倡导良性竞争,推动中国结婚产业的健康发展。

关注消费需求,发布2020婚尚流行趋势

作为婚博会的重磅活动,婚尚流行趋势发布秀致力于打造成国际婚纱礼服品牌在国内首发的平台及婚礼趋势的风向标的同时,助力三亚及海南婚庆旅游产业发展。近年,婚庆旅游的客户群正在逐步向年轻化、个性化方向发展,微婚礼作为消费者的“新宠”备受瞩目。今年,发布秀于15日晚在“微婚礼仪式举办地”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对婚礼亭《掌心》进行发布。该婚礼亭由亚洲空间美学设计师徐丹匠心设计打造。届时,将以婚礼秀的形式展开推介,为新人们送上一场浪漫的视觉盛宴。

此外,婚博会期间还将于16日下午举办“遇见你”相亲大会,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暖心,有趣好玩的互动相识游戏,快速拉近单身青年之间的距离,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邂逅美好情缘。届时,活动全程将营造浪漫的童话氛围,打造沉浸式的童话游艇秀,带领向往幸福的单身男女去邂逅童话里的浪漫奇遇。

本届婚博会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主办,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民政局、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结婚产业观察战略支持,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协办。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