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与美食·中国美食展”在西班牙举办

(来源:人民网)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联合主办,四川兰亭十三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旅游与美食·中国美食展”当地时间8日在位于马德里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总部举办,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以及世界旅游组织的各国工作人员等上百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祖拉布秘书长首先致辞表示,很高兴在这特别的一天有机会同大家一起受邀来品尝四川美食。四川美食以其多样的菜式、独特的风味享誉全球,自己对中国美食和中国文化很感兴趣,非常欢迎这种文化交流活动。

吕凡大使在致辞中表示,美食是中国历史和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川菜取材广泛,调味多变,菜式多样,以其别具一格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享誉中外。今天特别邀请大家一起品尝川菜,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为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也欢迎大家到中国,特别是到四川,品尝地道的当地美食,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近年来,随着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步伐不断加大,中国美食已经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除了美食展外,此次由四川兰亭十三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厨兰明路率领的厨师团队还通过开展厨艺大师班等,以多种形式向西班牙民众展示了四川美食及文化,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