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哈纳公路:最美短途公路旅行

(来源:环球时报)夏威夷的公路并不多,也没有令人振奋的州际线。但有一条公路涵盖了公路旅行所能遇到的所有美景,并且还不到65英里(约105千米)。这就是毛伊岛(Maui)的哈纳公路。

哈纳公路也被称作哈纳之路,这是一条蜿蜒临海岸的公路,一路上都有令人惊叹的美景。全程被茂密的雨林环绕,每个转角还有壮美的瀑布。毛伊岛北海岸的天然高山和海景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尽管车程在一天之内,但在路上的时间越长越好。如果可以,早点出发,这样可以容许你在旅途中未知的惊喜风景处多做停留。这条公路围绕很多山崖蜿蜒盘旋,还会通过59座桥,如果你会晕车,记得提前准备好药物。

哈纳公路上的瀑布就像曼哈顿的星巴克一样稀疏平常,几乎每个转弯处都有。尽管每个瀑布都各具特色,双子瀑布和威陆亚瀑布是最受欢迎的。带上你的泳衣来泡个舒服的澡吧。

如果你是个吃货,这可是个好消息:哈纳之路也可以被称作梦幻香蕉面包之路。路边的桑迪家、朱莉娅家小店一定使你无法抗拒。带一些新鲜水果和椰子糖继续上路,后半程一定会很满足。

就像其他公路旅行,好戏总是在终点。这一趟哈纳公路之旅,你一定要去Wai’anapanapa 州立公园,去看看夏威夷著名的火山碎石组成的黑沙滩。但你也不必把哈纳作为终点,我们建议可以经过哈纳镇再行驶12英里(19千米),来到哈蕾拉卡雷国家公园。在这里有茂密的竹林和七圣池之一的激流峡谷。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