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猫实锤!越南老爸用猫演示新生儿洗澡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了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越南——一老爸用猫咪当道具 教儿子给新生儿洗澡

近日,越南河内一位老爸用小猫咪当道具教儿子给新生儿洗澡。
老爸用越南语说“扶着脖子,然后把手放在屁股上,把它放到盆里。然后洗它的身体、腋窝、脖子等,它的脸我们以后再洗。”随后,老爸又演示了将婴儿擦干并穿上新的尿布,儿子称赞他很熟练。
小猫咪似乎知道自己作为小帮手的作用,乖巧的像个小婴儿一样。
哥伦比亚——民众搭祭坛参拜墙面水渍,称是“圣母玛利亚显灵”

11月11日报道,几天前,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家面包店的保安员在停车场巡视时,发现了一块形状像圣母玛利亚的水渍,当地人认为,这处水渍显现出的“圣母玛丽亚”形象和那些著名的圣母像一样,仿佛张开了双手,呈现出欢迎的姿态。

在越来越多的人来此地参拜后,这块水渍变成了虔诚的天主教信徒们眼中的“神迹”。人们在墙面前搭起了一个临时祭坛,用鲜花、蜡烛、灯光进行装饰,祭坛的桌上还摆放着一个圣母玛利亚的雕像。

后来每天甚至有50至60人来到这处祭坛“朝圣”。人们在面包店里买东西之前,都会参观圣母像并祈祷,希望圣母能保佑他们“免受新冠疫情的影响”。
面包店的工人说,他们相信圣母玛利亚正在保护他们,因为这家面包店里还没有一个工人感染病毒。

不过,有许多人认为这个图案只是因为墙面湿度大而产生的污渍,但店员坚称不可能,并否认墙体损坏。
哥伦比亚有80%以上的人是天主教徒。也许在对疫情的恐慌中,这处水渍填补了人们的内心寻找安宁的需求。
塔斯马尼亚——一条鲨鱼身体发出“蓝色荧光”

11月9日凌晨2点左右,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一处海岸,一条鲨鱼出现在一家游艇俱乐部,上演了一场迷人的“灯光秀”。
这条鲨鱼在两艘游艇之间来回穿梭,身体发出了蓝色的亮光,像是闪闪发光的霓虹灯,在漆黑的水面异常明显。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里了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