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悔婚,男子依旧办婚礼自己娶自己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了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巴西——未婚夫悔婚,男子依旧办婚礼自己娶自己

据buzz新闻网站11月9日报道,巴西33岁的医生迪奥戈·拉贝洛(Diogo Rabelo)最近在巴伊亚州一个度假胜地举办了一场独特的婚礼,亲友好友纷纷出席,但是与正常婚礼不同的是,这里的新郎和新娘都是同一个人。
当着所有宾客的面,迪奥戈自己与自己交换誓言,完成了婚礼仪式。据《印度快报》报道,本来这场婚礼应该正常举行的,但是在婚礼前迪奥戈和未婚夫争吵不断,在7月,未婚夫悔婚。
尽管婚礼前突然被甩,但是迪奥戈并不痛恨他的前男友。“我和他曾经无数次幻想过婚礼的这一刻,这天应该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但是在人生的旅途中,他突然转身离开,但是没关系,我自己也要遵守这个诺言。”

迪奥戈表示前任是他的人生导师,因为他教会了人生的价值是什么。在分手以后,迪奥戈自己思考了一个月,表示他自己很欣赏自己,他并不需要世俗的婚姻,他并不是受害者,他不需要和别人结婚就可以获得幸福,所以他决定如期举行婚礼,自己与自己结婚。

日本一位女演员就曾选择自己跟自己结婚,结婚现场没有新郎,她独自完成挑选婚纱,戒指等流程,然后在婚礼上给自己戴上戒指,并站在台上宣誓:“我会让自己幸福的!”
美国——黑人美女和男友相恋两年,才知道对方是王子

11月8日报道,一位尼日利亚王子名叫阿德巴约·奥米拉纳,在纽约出差时,他在曼哈顿的一个酒店外遇到了模特凯莎·奥米拉纳。他向她要了电话号码,几周后,他们去一家巴西餐馆共进晚餐。

为了和这位女士进行第一次约会,他决定租下整个餐馆。他给他们打了电话,说他想把整个地方都租下来。
阿德巴约说:“餐厅告诉我这要花很多钱,但我说我不在乎。”

他说:“要在地板上撒些漂亮的玫瑰花瓣,把一切布置得浪漫一点。我想让它有求婚感觉。”
这已经是16年前的事了,那时凯莎不知道他是王子。他们现在和两个孩子住在伦敦。
阿德巴约说:“她的举止,她的善良,让我惊叹不已。我想她会成为我的妻子。”

凯莎告诉媒体, 阿德巴约的母亲称她为“我的公主”,她认为这是出于对她的爱,凯莎:“后来我们坐下来,阿德巴约的母亲说了她儿子的故事,他的名字是什么意思,他来自哪里,我当时说‘天哪!’ ”
他们于2006年1月28日在曼哈顿的一个俱乐部结婚。
阿德巴约告诉媒体。:“我们原计划在尼日利亚办一场盛大的传统婚礼,但当时尼日利亚政治上出现了大骚动。所以我们一直在推迟。”

14年后的今天,他们希望在靠近尼日利亚的小岛圣多美举行婚礼。他对媒体说:“这是誓言的更新,这对我们非常重要。这就是我们的文化——皇室婚礼是永恒的,但你每年都要庆祝并重申你的誓言。”
澳大利亚——换床单也不动,世界上最懒的狗莫过于此

近日,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分享了一段视频,标题是:“没有什么能打断睡眠时间。”
视频显示,一只宠物狗正在床上睡觉,主人准备换床单,它却怎么都不愿起床。女子只好一边铺床单一边把狗狗轻轻抬起来。直到主人换好床单,这只狗仍然一动不动的继续睡觉。视频下有网友留言说:“这就是为什么我妈说我像条狗了。”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里了
拜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