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选举!斗牛犬成新镇长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了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美国——小镇选斗牛犬做镇长 其他候选者也都是狗
 近日,美国肯塔基州一个小镇选出了新一任镇长,而当选者是一只斗牛犬。不仅如此,按照此地一项独特的竞选传统,所有的镇长候选者都是狗。

这座位于肯塔基州的小镇名叫拉比特哈什。据小镇历史学会发布的统计数据,一条名叫威尔伯的斗牛犬以13143张选票获胜,而且这也是此地镇长选举历史上获票最多的候选者。

威尔伯并不是此地第一条当上镇长的狗。据了解,自1998年以来,这个小镇所有的镇长选举都只有狗参加,当选的狗并不参与小镇的立法工作。选举本身也作为一场募捐会,用来筹款保护镇上的历史建筑,民众捐出的每一美元都可以算作一张选票。


威尔伯的主人艾米·诺兰德表示,非常感谢当地民众,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支持。”这是一场激动的旅程,也对于保护拉比特哈什具有重大意义。”

在当选镇长之后,威尔伯会在未来参加一些公众活动,它的代表人也鼓励任何感兴趣的人在社交媒体上互动,并且保证威尔伯会”洗耳恭听”。

美国——惊悚一幕!俩女子观鲸鱼反被鲸鱼一口吞,最后又吐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维拉海滩,本周一上演惊魂一幕。

当天下午,朱莉·麦克索利和利兹·科特里尔俩划着一艘双人皮划艇在阿维拉海滩观赏鲸鱼,周围还有其他一些皮划艇爱好者。海面上不少海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预示着这片海域有鱼群,鲸鱼正向这里游来。

突然,平静的海面泛起大片波光,并伴随着哗哗的声响,紧接着,一头座头鲸冲出水面,张开大嘴在鲸吞这片鱼群的同时,将朱莉和利兹连同她们的皮划艇一起顶到空中,之后吞进嘴里。

可能感觉到皮划艇的“口感不佳”,这头座头鲸很快将朱莉和利兹以及她们的皮划艇吐了出来。此时,正在用手机拍摄视频的朱莉记录下了俩人被吞进鲸鱼嘴里,之后又被吐出来的整个过程。

周围一些皮划艇爱好者也拍到了朱莉她们被鲸吞时的惊悚瞬间。随后,他们迅速来到俩人身边,伸出援手。朱莉第一个浮出水面,利兹紧跟其后,俩人均平安无事。

利兹说:这次鲸口脱险唯一的损失是朱莉的车钥匙掉进海里了。

日本——水泥地开出彼岸花令网友惊叹

日前,一张照片在日本社交媒体成为热门话题,一株彼岸花居然冲破水泥地,开出了绚丽的花。

拍下照片的是摄影师冈田将,他在东京的一处停车场见到这一幕时,忍不住“哦”了一声。虽然现在花已经谢了,但他对当时的震惊仍历历在目,并表示大家在疫情期间看到了很多不好的消息,于是自己就拍下照片上传至网络,希望能为大家抒解忧郁的心情。

纤细的彼岸花怎会有如此强大的生命力?它究竟从何而来?停车场主小川和久表示,停车场的地是大约3年半前铺设的,第二年水泥地就开始开裂了,而隔壁的院子里有彼岸花,可能花粉就被吹过来了。

这株彼岸花的生命力令人惊叹,两周内就获得了15万网友点赞。停车场主对此表示,只要花儿不影响停车,就会让它一直生长下去。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里了

拜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