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献自贸港!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将于11月20-22日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香港流动媒体讯】11月3日,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办。记者从会上获悉,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旅游装备展”)作为本届欢乐节开幕大展,以“新旅游、新装备、新发展”为主题,将于11月20日-2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旅游装备展主题
旅游装备展宣传口号

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为自贸港旅游会展首创巨献,打造以“陆、海、空”旅游装备设施、旅游出行方式及旅游出行目的地为主要元素的旅游产业博览会。旨在促进和发展旅游生产力,大力推动旅游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通过培养旅游新业态,增加旅游消费新热点,提升海南旅游服务质量和国际化水平,推动海南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亮点纷呈,打造自由贸易港旅游装备新风向

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是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及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进程中倾力打造的旅游产业博览会。主要呈现以下亮点:

三大展馆八大展区,陆海空全产业覆盖。本届旅游装备展规划高端旅游交通装备、旅游基础设施装备、户外旅游运动装备三大馆,涵盖智慧出行、房车及露营装备、户外旅游设施、游乐设施、户外运动装备、海洋旅游装备、低空飞行装备、全国旅游出行目的地八大展区。参展企业500+,现场展示展销旅游设施设备1000+,汇聚500+专业买家,超30000观众现场观展,打造最新潮、最好玩的旅游装备体验平台和高效、专业的交易中心。

往届房车露营博览会

中国旅游出行大会,聚焦行业未来发展。中国旅游出行大会是聚焦未来出行产业领域最具前瞻视野的国内旅游出行盛会。2020年落地海南作为首届旅游装备展的同期会议,将力邀旅游出行装备体系全产业链的500余家重点企业,共计700余人参加。全面聚焦大出行产业新理念、新工具、新技术、新模式的高端化交流,全面立体打造未来出行产业风向标。届时将同步发布《中国旅游客运行业发展报告2019-2020》、《中国旅游租赁行业发展报告2019-2020》、《中国救援行业发展报告2019-2020》等行业发展报告。

2019年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行业媒体聚焦报道,百家媒体倾力宣传。据悉,本次旅游装备展整合了中国旅游报、自游天下、迈点网、劲旅网等旅游综合媒体,并联合海之蓝游艇、海洋网、中国汽车报、中国客车网、房车时代、越野e族、露营之家等“陆海空”各版块专业媒体,通过行业权威发声,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紧跟行业热点,聚焦发展趋势。同时辐射全国主流媒体矩阵、国际媒体矩阵、网媒、电视、广播、报纸、户外大牌等全媒体联动,影响海南,触达全球。

为海南旅游会展注入新活力,助推海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作为海南旅游会展首创IP,同时作为第二十一届海南国旅游岛欢乐节的重要展会,将为海南旅游会展增添新创意,增加新的旅游消费热点,培育新业态。首届旅游装备展除了举办八大展区展览和中国旅游出行大会,还将配套举行新品(项目)发布会、买卖家对接会,增加展会乐趣,增强观众、游客现场体验,促进买卖家现场交易。

本届旅游装备展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相关分支机构、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红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