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鲸”无险!列车冲出轨道被鲸鱼尾巴雕塑救下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了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荷兰——列车冲出轨道,正好架在鲸鱼尾巴雕塑上
11月2日,在荷兰鹿特丹附近的斯派克尼瑟市,一辆轻轨列车突然冲出轨道,万幸的是冲出轨道的列车段架在了轨道高架桥附近的鲸鱼尾巴雕塑上。
事发时车上只有一名司机,没有乘客。事发轻轨高架桥高10米,旁边就是海,一旦列车坠入水中,车上司机恐性命难保。目前轨道安全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有趣的是,该雕塑的名字正好就叫“被鲸鱼尾巴救下”,起这个名字也是因为雕塑位于列车轨道尾部,似乎冥冥中就注定该雕塑能发挥救护作用。
该雕塑建造于20年前,呈现出两条头部扎入水中、尾巴上翘的鲸鱼形象。此次冲出轨道的轻轨列车正是架在其中一头鲸鱼的尾巴上。
印尼——男子见女友父母被倒吊半小时 因未经允许同居
近日,在印度尼西亚东努沙登加拉省,23岁的马里奥·纳蒂提(Mario Natriti)因和20岁的女友德西亚娜(Desiana)同居,被女友家人倒吊起来半个小时。
当女友家人发现这对情侣住在一起时,他们非常愤怒,表示未经长辈允许便同居打破了习俗。德西亚娜的父母强迫女儿回家,然后审问马里奥并把他倒挂起来。
马里奥痛苦的倒吊在一个木栅栏上,而女友家人则平静地与几名士兵交谈。
英国——小姑娘15年只吃鸡块薯条!其他食物看一眼就想吐
19岁来自英国北安普敦郡的丽贝卡是一位体操教练。她说:“从我记事起,我一看到其他食物就想吐,我甚至不能把它拿起来或递给别人。”
丽贝卡吉丁斯从四岁开始,就只吃鸡块和薯条。15年来,她已经吃掉了超过87000块鸡块。

当丽贝卡蹒跚学步时,她每天就吃酸奶和蛋糕。到四岁时她迷上了鸡块。
“它影响了我的一生。以前我从来没有和朋友出去吃饭过,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我不能吃正常的食物。”

“只要我把正常的食物拿起来放进嘴里就会作呕,所以我只能吃鸡块和薯条。”

在她小的时候,父母也试着让她吃其他东西,但她就是不吃。“如果我们强迫她,她就一整天不吃东西,我们也无能为力。”

如今,她在接受一名催眠师的引导治疗后,第一次开始吃水果、蔬菜、香肠甚至奶酪。
她补充说:“我原本对催眠持怀疑态度,但到目前为止,它似乎对我的饮食有所帮助。自从上周一我第一次接受催眠以来,我每天已至少能尝试吃两种新食物,我的目标是能享用一顿烤肉晚餐。”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里了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