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空可兼得!全球首辆飞行汽车上路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咯

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荷兰——是汽车也是飞机!全球首辆飞行汽车上路

今年3月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人们对无接触出行的需求与日俱增,荷兰PAL-V公司近日推出——“飞行汽车”受到了世界新闻舆论的极大关注。

“飞行汽车”在欧美和世界各大展会上亮相后,立即颠覆了人们的传统认知——汽车只能在地上跑, 同时也改写了当今汽车行业发展的光辉历史。

日本——男子靠代金券生活半辈子,日常开销无需掏钱

日本男子Kiriya Hiroshi,今年已经71岁高龄,据他声称,自己自从35岁开始就没有再花费自己的一分钱。

听到这里你可能会好奇,这个男人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原来,现年71岁的Kiriya Hiroshi在35岁时就开始投资股票。

在日本股票市场中,存在一种特定的系统,在该系统中,投入了一定金额的投资者将能够获得多张优惠券作为奖励。

目前Kiriya对900多家公司进行了股票投资,拥有的股票市值达3亿日元,每年都会得到一大笔代金券。这三十六年,他将这些代金优惠券换取无数的米,油,盐,衣服,鞋子甚至自行车等各种各样的日常必需品!

Kiriya还严格遵守预算,从不花钱购买超过优惠券价值的东西,有的时候,他甚至连交通费都不会出,因为无论他要去哪里都会自己骑自行车。

英国——小偷凌晨闯餐馆,吃饱喝足睡着被抓

28日,英国一名小偷闯进餐馆,将酒水、蛋糕装了足足一桶,吃饱喝足后在厕所呼呼大睡,结果被店主发现。

监控录像显示,两名穿着荧光夹克、戴着口罩的男子闯入餐厅,看见一样东西就拿走一样。但他们不太走运,因为餐馆关了门,留给他们的东西并没有很多。

他们将大量啤酒、苹果酒、汽水装进拖把桶里,多得都快放不下了,顶部还有吃了一半的芝士蛋糕。

店主在脸书上发帖写道:“我们打开了厕所门,发现小偷就在那儿。幸亏这个‘睡美人’打呼噜的声音巨大,成功地将我们带到他所在的位置。”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里了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