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证衣服无性别,男子坚持穿女装上班丨趣观世界

美国——男子穿裙子高跟鞋上班四年 想证明衣服没有性别

61岁的美国男子马克·布莱恩(Mark Bryan)是一名住在德国的机器人工程师,同时也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从四年前开始,布莱恩决心在时尚方面挑战性别成见,他穿着短裙和高跟鞋去上班、去商店,甚至有时在家里也穿着短裙。
布莱恩形容自己是一个“直男、幸福的已婚男人,喜欢保时捷、美女”。自从布莱恩公开穿裙子以来,有人质疑他的性取向,他说大多数时候我会告诉他们这不关他们的事。
印度——馋嘴母牛为吃蔬菜将一男子顶飞掉进洞里

10月17日,在印度安得拉邦东戈达瓦里街头,一名男子手里端着一盆蔬菜在街头散步,一头牛似乎对他的菜产生了兴趣,牛轻推了一下这名男子,他走开了,然后转身和一个街头小贩说话。

就在这时,这头牛从后面靠近男子,突然把他顶飞起来掉进街上的一个洞里,男子手里端着的蔬菜也散落一地。街上其他人争先恐后地去帮助该男子时,这头牛却狼吞虎咽地吃着散落一地的蔬菜,毫不在意自己引起的骚动。
英国——女子手术台上经历濒死:灵魂脱离,飞速穿过隧道,见到去世亲人

《每日快报》10月18日报道,近日,一名英国女士讲述了她在40多年前,在做手术时出现的奇异濒死经历,她记得自己灵魂脱离身体,并见到了已逝的亲人。

这名女士不愿透露真实姓名,希望媒体在报道中以C.D来代指她的身份。C.D对“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DERF)”详细地回忆了,1978年她在医院接受清除脑血栓手术时的濒死经历。

C.D说:“我(的灵魂)从身体中脱离出来。我看见医生们围在我身边动手术。然后,我飞快地穿过一个隧道。我被神奇的光包围着。我还看见一座桥。桥的那头是我认识的已逝的人们,其中有我父亲。他在那之前的一年去世。他看到我很开心,开心地唤我‘女儿’。他们的身体周围也有光。其他的家人也微笑着看着我。”

C.D.接着说,“父亲看起来如此自豪。我也感到在那里很开心。“然而就在那时,她意识到她已经进入来世,一切突然结束。C.D补充道,”突然,有一个声音对我说,我应该回去。我还没有到时间(死亡)。我还有事要完成。我爸爸的脸耷拉下来,他看起来有些悲伤。我对他说我不想回去。我开始哭泣。然后,就在一瞬间,我再次穿越隧道,回到了我的身体内。“

自从希腊哲学家柏拉图以来,历史上有诸多记载显示许多人拥有和C.D.类似的经历。这些人也在濒死时,看见隧道,以及隧道尽头的光。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