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流媒体呼吁赶特朗普下台

距离美国大选仅有两个多礼拜的时间,《纽约时报》发表社论呼吁将特朗普在大选中选下去。文章认为,特朗普是美国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美国总统,没有之一。此外,多家美国权威科学媒体近日也破天荒就大选公开“战队”。

《纽约时报》近期连续猛轰特朗普

纽约时报10月16日发表的这篇评论尖锐地批评特朗普是一个 “种族主义煽动者”、”孤立主义者 “和 “永恒的表演者”。

作者们认为,他寻求连任对美国民主构成二战以来最大威胁。独立于新闻编辑室的评论员组成的编委会共同撰写了这篇文章。

特朗普大概是美国史上和美国主流媒体关系最紧张的美国总统。尤其是批评性的媒体是他的眼中钉。大约一年前,他要求政府机构停止订阅某些报纸,其中包括《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特朗普指责这两家媒体和对自己时有批评性报导的媒体以”可怕”方式对待总统,并传播”假新闻”。在他感染新冠住院治疗期间, 他还在推特上用大写字母文呼吁:”对抗腐败的假新闻媒体。去投票!”

《纽约时报》评论写道, 2016年,特朗普道出了国家的种种问题,引发了许多选民的共鸣:”但过去四年的教训是,他不能解决国家的紧迫问题,因为他才是国家最紧迫的问题。”

这篇标题为《结束美国国家危机》(End our national crisis)的评论指出:”特朗普滥用职权,否认政治对手的合法性,打破了几代以来将这个国家团结在一起的规则。他将公众利益与他的商业利益和政治利益结合在一起。他对美国人的生命和自由表现出了令人震惊的漠视,他不配担任他所担任的职务。”

这并非是唯一一家知名美国媒体公开批评特朗普。权威科学杂志 《自然》(Nature)上个星期也发表社论,批评特朗普在应对新冠大流行的问题上堪称灾难,并且破坏了全球应对气候危机的努力。社评支持拜登,文章指出:”我们无法袖手旁观,坐看科学遭到破坏。拜登信任真理、证据、科学和民主,因此,他将是美国大选的唯一选择。”

联合新闻网报导指出,迄今为止,许多权威科学期刊都表明美国大选立场,数量之多,前所未见。除了自然之外,还有医疗杂志《柳叶刀》(Lancet),美国《科学人》(Scientific American)美国权威医学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都发表文章呼吁选民不要支持特朗普。香港01指出,这是美国周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自1812年创刊以来首次就大选表态。

《纽约时报》10月初已经公开表示支持拜登。德国《每日镜报》(Der Tagesspiegel)指出,此前此前,《华盛顿邮报 》编辑部已表态支持拜登,并称特朗普是 „现代最糟糕的总统”。这并非是《纽约时报》编委会首次发声”战队”美国大选,2016年大选时,该媒体发表评论支持当时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

目前的民调中,特朗普的支持率远远落后于拜登。在全国性的民调中,他平均落后于拜登10个百分点。不过,由于美国选举制度复杂,民调结果并非是一个精准的参考数据。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