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追求艺术在脑袋上纹个洞!网友表示:惊呆了丨趣观世界

​美国——男子利用错觉艺术在后脑勺纹了个“洞”,网友:不可思议!

10月15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想在头上纹个别具一格的纹身,看起来就像是头上有个洞,最终他的朋友帮他实现了愿望。

这个男子名叫瑞恩,他的朋友叫马特·佩尔森,是美国犹他州圣乔治市锡安纹身店的老板。

佩尔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他利用视错觉,用墨水在瑞恩的头顶上纹上了一个“洞”。

佩尔森在瑞恩的光头上画了几条粗线,从头顶到脑后。通过巧妙的阴影处理,佩尔森创造了一个令人惊讶的错觉,让人们觉得瑞恩的头顶上有一个巨大的洞。

有粉丝表示:“这是最疯狂的视觉错觉。”

对于自己的光头纹身,瑞恩计划再做更多的事情。现在他的脖子上有一条色彩斑斓的鲨鱼,前额上也有一些图案。

佩尔森可能会创作一系列作品,将瑞恩身上所有纹身连接起来,最终产生令人惊异的效果。

印尼——童婚陋习引轩然大波!高中生一个月不到,连娶两位16岁娇妻

10月15日报道,在印度尼西亚西南部西努沙登加拉省西龙目岛,一名20岁的印尼男子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竟与两名未成年少女结婚。

男子的名叫Rizal,于9月17日与第一任妻子Fitriani结婚。在本周一(10月12日),他又与另一名女孩Mariani结婚。这两名新娘今年都才16岁。

三人一同拍摄的婚纱照在脸书上被无数网友转发,这一事件很快就成为网民之间的热门话题。

Rizal的父亲阿尤尼(Ayuni)表示,当他得知儿子决定结婚时,他很吃惊,因为儿子目前还在一所职业高中上学。

Rizal和Mariani已经约会三年了,而他和Fitriani的恋爱时间却短得多。在Rizal和Fitriani结婚后,Mariani和她的家人上周末前往Rizal家,在此期间他们向Rizal提出让他娶Mariani。

阿尤尼说:“根据传统,如果女方的家人来到男方家,要求下嫁自己的女儿,那么男方就不能拒绝。”因此,Mariani顺理成章的成为了Rizal的妻子。

长期以来,印尼一直在与传统的童婚陋俗做斗争,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估计显示,印尼仍有120多万女孩在18岁之前结婚。

印尼——现实版独眼麦克!渔民从大母鲨腹中发现罕见独眼白化鲨

近日,在印尼马鲁古省海岸附近,渔民们捕获了一头已经怀孕大鲨鱼,并在其肚子发现了3只小鲨鱼,其中一只只有一个大眼睛,长在额头中间,身体呈乳白色,并且已经有发育成形的鳍。

其中一个渔夫说:“我们在鲨鱼的肚子里发现了三只小鲨鱼……但其中一个只有一只眼睛,看起来很奇怪。它的颜色也很奇怪……像牛奶。”

渔民们向当地海事办公室报告了此事,官员们对这只小鲨鱼进行了检查。据悉,这只鲨鱼患有独眼畸形和白化病。

墨西哥Ciencias del Mar跨学科中心的海洋专家Felipe Galvan Magana说:“这是极其罕见的。据我所知,这样的异常现象记录在案的不到50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