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发文禁共产党员入境申请绿卡移民

美国移民局在《移民政策手册》中发布的有关政策指南涉及对共产党员或任何其他极权政党或下属组织成员移民申请的处理政策。

该文说,加入共产党或加入任何其他极权主义政党或下属组织,都与美利坚合众国的归化誓言,包括承诺“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和法律”不相容。

政策手册的新部分提供了有关在申请身份的背景下,如何裁定共产党或任何其他极权主义成员的资格不可受理的指南。

一般而言,除非另有说明,否则美国共产党或任何其他极权党的成员(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成员或分支机构的任何移民候选人都不得进入美国。政策手册的新增内容将帮助官员根据联邦法律判断这种不可受理的理由。

一般而言,除非特许,否则凡属共产党或任何其他极权党或分支机构的成员(无论是在美国国内还是国外)申请移民的候选人都不得进入美国。

之前,一名到美国探望女儿的中共党员9月17日搭机抵达底特律机场时被拒入境及原机遣返,他的10年有效期美国旅游签证被被注销。此人曾在广州美国领事馆签证移民,向签证官承认自己是中共党员。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