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医生称适当的喊叫能产生治愈效果

心理医生尤里·维亚里巴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适当地喊叫是消除情绪冲动的有效方法。

心理医生称,喊叫是人的一种重要的情绪解压方式,如果在必要的时候正确地喊叫,能解决一部分心理问题。

尤里·维亚里巴向卫星通讯社表示:

“可以在森林或室内喊叫,但要保证不影响周围。喊叫可以解压,使情绪不会在心中堆积,影响人的心情。当然,喊叫无法解决国际问题,这就不是心理分析师的工作了,不过喊叫能缓解情绪紧张。”

除了适当的地点和时间,喊叫应当选择一个正确的目标。心理医生称,如果对此下属或同事喊叫,这是没用的,只会让事态更糟。心理医生建议喊叫时想着某个具体的问题。

心理医生在接受卫星社采访 时表示:

“通过喊叫释放自己的情绪是有好处的,但喊叫不要针对具体的人。独自一人时喊叫才有效。另外,在心理治疗过程中喊叫也有效果。治疗师可能让你喊叫,把委屈喊出来。这一般能减少压力,对人有好处。”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