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风云!小猫参与贩毒、母亲挖地洞救儿丨趣观世界

斯里兰卡——最萌毒贩!罪犯竟在监狱靠猫贩毒,狱警当场将猫就地关押

8月1日,在斯里兰卡最高安全监狱,监狱情报官员发现一只“猫咪毒贩”,携带毒品,手机电话卡和内存卡等物品在监狱内外走私,狱警发现后将这只有罪猫逮捕就地关押。

这所监狱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名为Welikada的郊区,近几周,该监狱的墙内出现许多不明来历的小袋毒品,手机和充电器等物,引起狱警注意。经调查发现,原来嫌犯是一只猫咪。

猫咪被捕时,其脖子上被绑了一个透明的小袋子,里面装了2克海洛因,2张手机电话卡,和1张内存卡。该猫咪因为涉嫌毒品走私和私自在监狱内协助开展其他物品交易已被拘留。

当地媒体8月3日报道,该猫咪已于上8月2日成功逃狱。目前,监狱方还未对此事做出评论。

乌克兰——母亲爱子心切,竟偷偷挖隧道到监狱救儿子,结果自己也被抓

一未具名的乌克兰母亲现年51岁,为了救她儿子出狱,她在监狱旁租了个房子,每天夜里就带着铁铲和鹤嘴锄来挖地道,她想挖出一个深3米,长10米的地道,径直通过监狱的墙壁。

为了不引人注意,她仅仅在夜里才骑着一个无声的电动滑板车赶到现场干活,掏出来的土她会倾倒在一个废弃的车棚里,离她挖地道的地方很近。

截止她被抓的时候,总共累积已经挖了3吨的土。当地一位叫做谢尔盖·皮尔尼扬斯基的居民说,“这位母亲准备得很周密,她可能是矿工的后代。光是挖3米深的坑就够难的了,她还没有升降机或者其他辅助工具。”

虽然被抓,但是她的“壮举”仍然得到了乌克兰人的高度赞扬,“她是真正的母亲,永远都不会放弃自己的孩子。”

英国——男子带金属探测仪去酒吧,竟在后院扫到千枚银币,价值十万英镑

卢克·马奥尼(Luke Mahoney)今年40岁,他和妻子以及三个孩子住在家乡萨福克,经营着一家金属探测器商店。

近日,卢克和两个朋友,说服玫瑰酒吧的店主,允许他们在酒吧后面空地里搜寻。卢克说:“我们大约上午十点就到田里去了。早上我们用金属探测仪做了一些探测,发现了一枚漂亮的金币和一枚六便士的小硬币。然后我们去酒吧吃了午饭就立刻回到田里,经过十分钟的搜索,探测器给出了巨大的信号,我一下子就热血沸腾了,心想“就是这儿了”。

“我毫不犹豫立刻按这个信号挖掘,掏出了一枚又一枚印有查理一世的硬币。”他一共发现了1061枚银制钱币,可以追溯到15世纪到17世纪。

这些硬币很可能是在英国内战时期,由一位富有的地主埋在地下的。据专家检查,这1061枚银币中最古老的硬币可以追溯到伊丽莎白一世时期,如果这些硬币能与历史事件联系起来,它们的价值会更高,这些硬币至少能拍到10万英镑(约91万人民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