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穿比基尼上班惹争议,因身材太好火了|趣观世界

俄罗斯——美女护士着透视装工作爆红,竟受聘主持天气预报

俄罗斯一位因着透视装工作而走红的女护士,不仅得到俄罗斯图拉州州长的支持,免于医院的惩罚,还获得了一项新的工作——当地电视台天气预报主持人。

新冠疫情期间,因为天气太热,23岁的护士朱科娃急于工作,就将外套脱下,只穿着内衣裤,套上防护服就去了病房。有病人拍下她着透明防护服的照片,然后上传到网络,引发网友热议。

医院本打算以“违反医院统一着装要求”的理由对她进行惩罚。但朱科娃表示并非故意违反规定,只是穿着防护服工作真的太热了,病人们表示他们对于她的着装没有任何意见。

出乎朱科娃意料的是,她夺人眼球的穿着和身姿竟然给她打开了新的职业大门。俄罗斯运动品牌向朱科娃提供了成为签约模特的合同,当地电视台也聘任朱科娃为天气播报主持人。

尽管朱科娃对于这些工作机会感到激动,但她也明确表示,她在做这些兼职的同时,也希望继续当一名护士,并争取通过学习最终成为一名医生。

如今朱科娃依然奋战在抗疫一线,在新冠隔离病房间来回穿梭。她表示:“我也不怕会感染上病毒。无论失去什么,面临多少压力和失眠的夜晚,我相信我们最终都会战胜病毒!”

不愧是战斗民族的妹子,点赞!

埃及——“尖叫木乃伊”神情可怖引猜测,CT扫描:死前突发心脏病

埃及有一具女性木乃伊神情可怖做“尖叫”状,死因成谜,经过最新的研究发现,她可能是死于心脏病急性发作,导致死时表情十分痛苦。

这具木乃伊名叫“梅里塔穆恩”,身高1.52米左右,满口蛀牙,一些臼齿甚至烂到了牙根。研究人员使用CT断层扫描对她的尸体进行检测发现了广泛的动脉粥样硬化,即血管里有明显的的脂肪斑沉积的痕迹。

埃及考古学者人物她或许是在50多岁的年纪死于一次严重的心脏病突发。不过,动脉粥样硬化同样可以导致中风和脑血栓,因此她的死因仍然不能确定。

不过,也有人怀疑这种理论,因为制成木乃伊的过程要花费70天的时间,而尸体的僵直状况只会持续几个小时。

实际上,对埃及考古学家来说,发现木乃伊嘴巴大张并不罕见,因为下颚韧带在人死后本身就会变松脱落,虽然裹尸布一般会把嘴部绑紧,但是经过数千年,它们常常也是会松的。

请问大家身上的鸡皮疙瘩安排上了没有?

比利时——纹身师擅长在上颚刺青,图案千奇百怪:九成顾客无痛感

比利时有一位技术高超的纹身师拥有一项能在人的上颚刺青的绝技,而且他的纹身枪竟然是靠纯人力完成而不靠电力。

这位技艺高超的纹身师名叫因迪·富特,他之所以声名鹊起,是因为他擅长在不寻常的位置完成纹身图案,比如手指、耳朵。

不过,让富特独步天下的绝技,是在上颚上完成纹身,他将自己的技术称之为“手戳技”,他表示纹身时只需要一根针、一些灵活的技巧以及客人的信任。

他认为,对于人体这么敏感的东西来讲,使用纹身机器简直太粗暴了。他声称自己90%的客人都觉得他纹身是几乎无痛的,剩下的大约10%会抱怨的是因嘴部张开导致下颚肌肉疼。

那位在嘴里纹便便的朋友,是几个意思

英国——花4块钱买了本旧书,居然拍卖出14万的天价!

英国小伙Andy的办公室旁边,有一家名叫Paws的动物福利慈善商店,时不时就会有人来捐东西。

每当午休时间,Andy都会跑到这家慈善商店坐坐。一天,慈善商店来了一对情侣,捐了几百本书给慈善商店。在这堆书里,Andy一眼就看中了一本《霍比特人》。

当时正值电影《霍比特人》上映前夕,Andy一直想抓紧时间把原著给读了。他买了一本全新的,没想到被粗心大意的自己给搞丢了,正好这里有一本。

拿了《霍比特人》后,又拿了一本杂志,他最后只支付了1英镑给店主,合计50便士(约合人民币4.4元)一本。

这本《霍比特人》已经有点儿旧了,但是保存的很好。书套上是蓝黑色的山与绿色的树,还写着托尔金的名字。

Andy没有想太多,直接打开书就阅读了起来。有一天,办公室财务部的一名女士忽然跟他说,这本《霍比特人》看着挺旧的,应该去查查值不值钱。

一本书,能值多少钱?Andy随手在网上搜索了起来,他发现《霍比特》人的第一版出版于1937年,只出版了1500册,书套就是山山树树的样子。

这个版本还出现了印刷小错误——书套上提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作者Charles Lutwidge Dodgson,但是拼错了他的名字,把“Dodgson”写成了“Dodgeson”,最后是出版商手工涂掉了1500册上的“e”。

Andy拿着自己的书套照网图一比,竟然符合初版所有特点,当时Andy的女朋友正在拍卖行工作,她帮他联系到专家,专家研究后认为这本书很有价值。

在拍卖行的安排下,他等了四个月,最后这本书在电影上映之前登上了拍卖会。

本来Andy对于拍卖的心理价位是500英镑,没想到拍卖时,3000英镑起拍,而买家们一直在叫价,最后的成交价竟然达到了1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万元)!

在女朋友的鼓励下,他先用这笔钱开了一次个人摄影展,然后他把剩下的钱全部投入到了房子的首付里,买了套房子。

看来还是要多读书,书中自有黄金屋啊!

今天的趣观世界就到这里啦

明天我们再会!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