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抗议者和联邦执法人员再次爆发冲突丨国际热点速递

美国——再次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

7月25日到26日这个周末,美国多地再次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波特兰市“反种族歧视、反暴力执法”的抗议活动已经连续不间断进行了58天。27日,联邦执法人员动用催泪瓦斯、闪光弹等驱离抗议民众,并对多人实施逮捕。(来源:人民日报)

日本——多地暴雨成灾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28日凌晨,日本东北地区普降暴雨,其中秋田县部分河流决堤。日本气象厅预计,当地大雨将持续至29日早上,目前,多地已经发出灾害警报。(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蓬佩奥涉华演讲歪曲历史

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的涉华讲话,美国外交学会主席理查德·哈斯日前在《华盛顿邮报》上撰文说,蓬佩奥毫无外交策略,歪曲中美关系史,且未能就经营双边关系提供清晰及可行的路径。(来源:新华社)

菲律宾——杜特尔特请求中国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7月27日发表国情咨文时表示,他几天前曾向中方提出请求,希望菲律宾能够成为首批用上中国研发新冠肺炎疫苗的国家之一。(来源:海外网)

美国——白宫的消息和实际有区别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之际,白宫新冠疫情工作组召开的会议中仍会传递一些“积极的消息”,但他发现,这些说法并不总和他从抗疫一线收到的报告相符。(来源:海外网)

历史上的今天7月28日

1981年7月28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
2012年7月28日伦敦奥运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