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多年穿着宇航服生活,真相令人心酸丨趣观世界

英国——女子对太阳过敏,竟戴面具生活二十年:夜幕降临一天才真正开始

28岁的法蒂玛·加扎维(Fatima Ghazaoui)在2岁时就被诊断出患有着色性干皮病,这种疾病会使患者的皮肤在暴露于紫外线辐射后无法自我修复,并导致皮肤出现明显的干燥和老化迹象。

这种疾病使法蒂玛更有可能遭受晒伤,以及患皮肤癌或眼癌的风险更高。即使在太阳不那么强烈或多云的日子,法蒂玛也处于危险之中。

为了应对这种情况,法蒂玛更多的外出活动安排在了夜晚。

法蒂玛说:“我在两岁的时候就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我很少在白天外出,如果我要在白天外出的话,我必须戴上美国宇航局提供的面罩和手套,以保护自己免受阳光的伤害。”

“我很难接受我的健康问题,因为这个病,我不得不放弃学业,在家里完成所有的学业。”

现在,法蒂玛致力于提高人们对着色性干皮病的认识,并希望通过分享她的故事,告诉其他患者,即使患病仍然可以过上充实的生活。

法蒂玛补充说:“我非常乐观,所以我相信我可以激励很多人去抗击这种疾病。我的家人非常支持我,他们总是以我为荣。我想告诉人们,不管发生什么,都要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来生活,生命是短暂的,所以大家应该充实地生活。”

国外——一位博主某天晚上发现,邻居家的柯基会偷偷跑到她家院子里来骑她的小马,看样子是老惯犯了

网友好奇:“这小短腿是怎么上去的。”

美国——18岁少年一只手弹钢琴的同时另一只手解魔方

美国田纳西州18岁的吉米·刘(Jimmy Liu)分享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视频,展示了自己一只手弹钢琴一只手解魔方的绝技。

视频中,吉米右手弹钢琴,左手拿着一个魔方,边弹琴边快速解魔方。不到30秒就解开了魔方,只见他放下魔方双手继续完成了演奏。

这段视频令网友们目瞪口呆,有人说:“这段视频包含的原始脑力我简直无法想象。”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