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员称退出世卫是自我毁灭丨国际热点速递

美国——退出世卫是不负责任的决定

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众议员埃里克·斯瓦尔威尔在社交平台上称,(美国)退出世卫的决定是不负责任、鲁莽和完全不可理解的。在有生之年最严重的公共卫生危机中退出世卫组织是一个自我毁灭的做法。更多的美国人会因为这个鲁莽的决定而受到伤害。(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本——暴雨范围扩大

受异常活跃的梅雨前线影响,日本九州地区遭遇了历史性暴雨,截至8日上午,九州地区已有56人死亡,2人心肺功能停止,13人下落不明。梅雨锋面已通过九州向东北方向延伸。今日清晨,长野和岐阜发布大雨特别警报。(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防疫新措施

当地时间8日,维多利亚州在过去的24小时内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4例。维多利亚州政府宣布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对违规者处以1652澳元的罚款。警方也增加数百警力加强巡逻任务,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加州解封计划遇重挫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加州单日新增新冠病例过万,创下单日最高确诊纪录,也超过州政府用来追踪病毒去向的“接触者追踪员”人数。“接触者追踪员”是加州重启经济的一环。(来源:中国新闻网)
印度——LG化工厂毒气泄漏

韩国LG公司位于印度的一家化工厂此前发生有毒气体泄漏事故,造成15人死亡,数百人受伤。英国广播公司(BBC)8日最新报道称,印度警方逮捕了这家化工厂的韩国首席执行官和其他11名员工。(来源:海外网)
历史上的今天7月8日

1979年7月8日 中国改革开放开始
1986年7月8日我国国内卫星通信网建成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