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弟弟?男子为给姐姐办婚礼竟自导自演绑架案,勒索叔叔钱财丨趣观世界

印度——好弟弟?男子自导自演绑架案,勒索叔叔钱财,只为给姐姐办婚礼

印度24岁男子Salman Khan,是一名画家。周日,Salman Khan的叔叔Mudassir报警称他的侄子被四人绑架,绑匪向他索求50万卢比的赎金。

接到报警后,警察组成了三个小组来调查此事。他们扫描了当地的监控录像,并追踪定位了通话地点。

警察局副局长Monika Bhardwaj称,他们在Anand Vihar的ISBT附近追踪到了通话地点。她说:“通过监控,我们发现‘报案者’已经一个人过去了,而且当时他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联系不上。随后,我们立刻派人赶往,结果发现他就坐在附近。”

起初他试图误导警察,谎称自己被一些不法之徒绑架。但在警方的不断追问下,他终于编不下去,承认其实是自己急需用钱,又知道叔叔Mudassir有这么多钱,所以才策划了这起绑架案。他本以为叔叔会支付赎金,而后他会将这笔钱用于姐姐的婚礼。”

马来西亚——两名公主被马来西亚拘留13年,只因她们的国家不被承认

两名公主被马来西亚拘留13年之久,竟只因二人的国家没有被世界承认。

早在2007年,马来西亚移民局就拘留了两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妇女。在通常情况下,如果在旅行期间被发现旅行证件不完整、签证问题或其他不合规定的手续问题,将会被移民拘留。

但对于这两个女人来说,她们被捕的背景比较离奇。

Fathia Reza和她的妹妹Lamira Roro,自称是来自Sunda帝国的皇太子妃。然而,Sunda帝国根本不存在!

Sunda帝国是一个虚构的帝国,由自称首相的Nasri Banks和他的太太Raden Ratna Ningrum建立。尽管很难追溯Sunda帝国在何时建立,但很明显,Nasri是从印度尼西亚真实的历史中汲取了灵感来建立自己的统治。

如果她们愿意承认自己是印尼人,则可以返回印尼,但她们坚定不移地坚持自己的“主权”,因此在马来西亚停留了13年之久。

除了在马来西亚逮捕的两位公主外,首相Nasri及其妻子也于今年1月初因欺诈而在印度尼西亚被拘留。

根据1946年的《Misinformation》律法第14条和第15条,首相Nasri及其妻子两人因担任Sunda帝国的统治者而可能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

根据移民法,到目前为止,这两个“公主”仍被认为是无国籍的。这意味着,除非他们承认自己是印尼公民,否则将无法被送回印尼。

澳洲——男子喜获3万意外之财,却被告知不能用还得缴税

澳洲福利署出现失误,将6000澳元错转进一名男子账户,男子申请归还款项,却被拒绝,并被告知还需纳税。

6月17日,一笔6000澳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的资金从福利署(Centrelink)打入了瑞安的银行账户。瑞安表示:“这可能是一个失误,但我也有点希望这笔钱就是我的。于是,我立刻给福利署打了电话,因为我想看看这笔钱是否是我的。”

当瑞安打电话给福利署时,一名工作人员证实这是一个失误。瑞安说:“他们说这是由于系统故障造成的。由于新冠肺炎,目前银行暂停了追债业务,因此我需要把这笔钱保留到10月份,他们到时候会追回这笔钱。”

“当我问福利署,是否可以直接收回资金时,我被告知这是不可能的。我还被告知,我需要申报这6000澳元,这意味着当我纳税时,我需要在纳税申报单上申报这笔钱。”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