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变身洗手液,奇怪的知识点又增加了丨趣观世界

法国——葡萄酒因疫情过剩怎么办?提纯酒精做洗手液吧! 

受到疫情影响,法国各大葡萄酒庄的库存压力陡增,制造商决定消化库存,提纯过剩葡萄酒生产生物乙醇。

 

这不仅能制成抗疫消毒洗手液,还能在收获季到来前腾出酒窖。

美国——患癌富翁山野埋百万宝藏玩寻宝游戏,如今终于有人找到了

美国著名艺术品和古玩收藏家弗雷斯特·芬恩10年前发起一项寻宝游戏,称自己在荒野埋藏了一箱价值过百万美元的金银珠宝古董,他留下藏宝线索,如今有人找到了。

89岁的芬恩居住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首府圣菲,他在1988年被诊断出罹患癌症后,便下定决心藏宝,把数百枚稀有金币、黄金、宝石、钻石和古董装入一个铜制宝箱,号称价值超过100万美元。

芬恩说,箱子重9千克,里面的财宝重10千克,他在2010年分两次独自前往某个秘密地点藏宝。

芬恩随后在网上发布寻宝消息,线索就在他2010年的自传《追逐的快感》一首24行的诗中。

根据他多年前的说法,他希望能让孩子们远离电脑和其他电子产品,亲近大自然体验寻宝乐趣。

近日芬恩透露,有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寻宝人数日前找到了这只财宝箱,已经联络自己并发送照片,确认就是那批在山野里的宝物。

据推测,前来寻宝的人来自世界各地多达35万人,有人辞职甚至耗尽毕生积蓄却还是徒劳无功,至少4人在寻宝时丧命。

美国——开门遇见小熊对视一秒,四岁男孩大叫:“我喜欢它”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个4岁小男孩跟在妈妈身后出门扔垃圾,结果刚一出门就遭遇了一位“不速之客”。

小男孩看到这只小黑熊时,惊讶地叫了一声,随后双方对视了1秒。“那是什么?一只大熊!”而小黑熊对视后也立即转身跑开了,小男孩安然无恙。

此时,男孩的妈妈回到了门口,让儿子立即进屋。小男孩大声叫着“我喜欢它”,但妈妈厉声反驳了一句“不”,随后就带着儿子进屋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喜欢熊的小男孩,当时正穿着一件印有熊的上衣。

也许,这只小熊也被吓到了,它似乎也没想到会突然遇见人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