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在丹麦动物园越狱,结果刚出门就被抓回去了……丨趣观世界

 

丹麦——大熊猫在丹麦动物园越狱,结果刚出门就被抓了回去…… 

7岁的星儿(音译)去年来到这家动物园,动物园的监控拍到它从价值2160万英镑的熊猫馆里偷偷跑了出来。

这只熊猫爬上一根金属杆,绕过三根电线,然后爬到花园里。

然而,出逃冒险还没真正展开,它就很快被工作人员逼到了角落里,并被注射了麻醉枪。

动物园发言人本格特·霍尔斯特表示,工作人员的反应“迅速而有效”,动物园正在考虑对围场的安全措施进行调整,以避免今后出现类似情况。

雌性大熊猫毛孙(音译)也住在这个熊猫馆,在星儿逃跑的过程中,她一直呆在里面。

两只大熊猫都来自中国成都,丹麦的玛格丽特女王2014年访问中国,随后得到了两只熊猫作为礼物。

俄罗斯——超硬核!俄罗斯油井起火,军方动用反坦克炮灭火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炮兵部队成功用反坦克大炮扑灭了一处油井大火,并放出了灭火视频。

5月30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一座油井因为软管损坏和燃油溢出引发火灾。火灾现场宛如“火龙”喷发,消防员根本无计可施。

俄罗斯中央军区在接到报告后,从萨马拉运送了一门100毫米Rapira反坦克大炮。

军队在夜间距起火点180米处发射反坦克炮弹,精确切割了燃烧井的喷口。这有助于建立防喷设备,以进一步密封油井并消除火灾。最终,巨大的火势被成功扑灭。

菲律宾——菲律宾或颁布新规,无故取消外卖订单将坐牢6年

 

为了保护外卖小哥的合法权益,菲律宾可能通过保护法案,如在司机已经垫付订单取货后,无故取消外卖订单,购物者或可面临10万比索(折合人民币约14183元)的罚款,及最高6年监禁。

由于新冠病毒封锁政策,菲律宾外卖服务需求量大增,有一些无良顾客出于“恶作剧”心态,会故意在外卖小哥垫付取货后,把未付款的订单取消,让外卖小哥蒙受经济损失。

为此,6月4日,菲律宾众议院已提交《食品和杂货配送服务保护法》法案,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如果购物者在配送人员垫付订单费用并取货后无故取消,购物者可能面临高额罚款和监禁的风险。

根据该法案,如果因为配送原因,导致顾客等待超过1小时,或提前付款的顾客取消订单将不会受到惩罚。但因此在网上羞辱配送人员,购物者也可能会面临6个月监禁的惩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